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铁汉子赵传泪眼谢歌迷 等12年再在台北开个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1:31 新浪娱乐

  久违台北舞台12年的赵传(blog)前晚举行演唱会,在唱完《勇敢一点》时,被称为摇滚铁汉子的他足足哭了一分钟之久,哭完后他又很Man的飙出一句脏话骂自己没用,感性地向歌迷说:“刚出道时,有媒体说我顶多三年就玩完了,但是我不信邪,谢谢你们。”歌迷即报以热烈掌声。

  赵传在演唱会的开场真情告白,庆幸在演艺圈

竞争力强的环境中,多亏有台下的歌
迷:“等了12年,终于又站在台北演唱会的舞台上,虽然等了蛮久,但还是蛮庆幸的……”他一首歌还未唱,特别嘉宾成龙(blog)就以VCR隔海祝福老友,更唱了一段赵传的首本名曲《我是一只小小鸟》,还称赞他的声音在男歌手中,已到达另一种境界。

  万芳合唱观众叫好

  当赵传穿定做的高中学生制服唱《新不了情》到一半,穿红色连身印花洋装的万芳现身合唱,接着再合唱《男孩看见野玫瑰》,让观众拍烂手掌。

  演唱会接近尾声,赵传演唱《爱要怎幺说出口》前,可能觉得观众在台下坐得太舒服,要大家站起来一起唱歌,这时赵传的爸妈上台献花,观众也齐拍掌以示支持。明/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