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博爱之声交响音乐会越演越火 高雅音乐不寂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1:37 沈阳日报

  8月6日晚,在沈阳红十字爱乐乐团演出的“博爱之声交响音乐会”上,记者听到了这样一个喜讯:“博爱之声交响音乐会”在沈阳天天演出的消息传出后,许多单位和个人纷纷打电话联系购票,演出的场次已经预定到了8月底,这让沈阳红十字爱乐乐团演职人员万分惊喜。

  在昨晚的演出中,沈阳红十字爱乐乐团为全场观众演出了《天国序曲》、《春之声
圆舞曲》、《我的太阳》、《卡门序曲》等17个动听的乐曲。每当优美的旋律刚一停止,现场观众就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坐在记者身边一位女医生兴奋地说:“真没想到,从此我们天天能在家门口就听到高雅的音乐会了。我们衷心感谢音乐会的组织者、演奏者,他们为群众做了一件大好事。”

  观看“博爱之声交响音乐会”,最大的感受就是现场气氛热烈。在爱乐乐团的艺术家们高水平演奏《饮酒歌》、《农夫舞曲》、《溜冰圆舞曲》等经典曲目的过程中,有许多台上台下互动的场景。在加演的节目《铁匠》中,令人意想不到的一幕出现了,乐团指挥赵德居乐呵呵地请三个观众上台来参与演出,体会一下当乐手的感觉,这令现场的气氛更加高涨起来……

  沈阳红十字爱乐乐团名誉团长刘喜成对记者说:“我们这次推出‘博爱之声交响音乐会’天天演,一是从票价上降低消费门槛,分30元、20元、10元,二是打造一个欣赏高雅艺术的环境,让更多的市民有机会欣赏交响音乐会。我们这个交响音乐会不但受到了沈阳人的欢迎,而且还得到了周边城市的关注。”(陈凤军/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