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哈尔滨之夏音乐会专题 >正文

哈夏之花芬芳常开不败 市委市政府举行招待酒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4:15 哈尔滨日报

  2006年8月7日晚,市委、市政府在华旗饭店举行招待酒会,欢迎参加第28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的嘉宾。文化部副部长陈晓光、原三峡工程总指挥秦中一,省、市领导杜宇新、李延芝、程幼东、石忠信、杨国俊、史文清、邹新生、姜明、王世华、张少良、张友、尚玉金、于洪保、聂云凌、张桂华、杨亚光、姚建亭、肖鸿麟、张郑婴、解应龙、纪效民,市法院院长王克伦、市检察院检察长杜松岩、市总工会主席王铁强等出席酒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杜宇新致欢迎词,市委副书记方存忠主持招待酒会。

  杜宇新在致词中代表哈尔滨市委、市政府,向多年来参与和支持哈尔滨之夏音乐会的国内外艺术家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杜宇新说,哈尔滨之夏音乐会在党和政府的大力倡导、几代艺术家的精心呵护、社会各界的积极支持和广大市民的热情参与下,历经45个春秋,载誉27届历程,已经成为祖国音乐艺术百花园中一簇艳丽芬芳、常开不败的鲜花。它以丰富多彩的演出,向世人展示了哈尔滨人民的艺术天赋和创造精神,展示了这座城市的文化底蕴和独特魅力。目前,“哈夏”不仅成为哈尔滨人民不可缺少的生活内容,而且已经成为全国性的文化盛会,为繁荣社会主义文艺、丰富人民群众精神生活、提升哈尔滨城市文化建设水平作出了贡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