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沐尔首支单曲顺利登榜 称霍尔金娜是幕后老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4:31 大连晚报

  本报讯 高调亮相流行歌坛,并以首支单曲《0.5》和EP新歌《拾荒小孩》在各大排行榜创造骄人成绩的女歌手沐尔,日前被多家媒体爆出,俄罗斯体操皇后霍尔金娜将在进军中国娱乐圈后,与沐尔进行合作,同时有人表示,霍尔金娜其实就是沐尔的幕后老板。昨天记者就此传言采访了正在忙着录制个人专辑的沐尔,她并没有否认这些传闻,但是不愿透露更多信息。对于霍尔金娜本人,沐尔则表示了极高的敬意。

  “霍尔金娜是平民女性自我奋斗的偶像,无数人倾倒于她的美貌和卓越的体操表演,我最喜欢的却是她的个性和智慧。”沐尔称,相对于“冰美人”、“体操皇后”这样的世界荣誉,相对于“俄罗斯体操协会副会长”、“为祖国贡献”这样的国家荣誉,她个人更愿意把霍尔金娜看做依靠自我奋斗,不断创造传奇故事的平民偶像。

  “我环顾四周,现在没有看到任何炫目闪耀的体操明星,我最强的对手就是我自己。如果我能击败我自己,别人谁也阻挡不了我。”霍尔金娜面对媒体采访时说的这句话,被沐尔认为可以当作全世界所有的平民女孩在各个领域自我奋斗的精神激励。在沐尔看来,霍尔金娜献身于体操事业的20多年,当然是她的美貌、体形和完美表演征服世界的传奇历史,但是只有在霍尔金娜在雅典完美谢幕的时候,才是考验一个体操名将非凡的个性、智慧和人格魅力的重要时刻,霍尔金娜成功的经受了这次考验,所以她才是永远的皇后。

  霍尔金娜曾在描写作家亨利·米勒生平的话剧《维娜斯》中担任女主角,还为美国《花花公子》杂志拍过裸体照片,对娱乐活动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也给自己带来了一些非议。对于霍尔金娜在体坛以外坚持进行的这些活动,沐尔认为任何一个自由女性都可以做自己感兴趣的事情,霍尔金娜还为普京连任总统竞选发挥过自己的影响力,并且认为普京总统才是自己心目中最适合结婚的高质量男性,这又有什么不对呢?只有更多女性不再受到传统的偏见和自身的惰性束缚的时候,这个世界才会变得更加美好。郝岩/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7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