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歌手阿杜8月11日18时做客新浪分享新专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4:49 新浪娱乐
歌手阿杜8月11日18时做客新浪分享新专辑(图)

阿杜(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6年8月11日18:00,歌手阿杜将做客新浪聊天,欢迎关注他的乐迷在此留言,幸运的你将得到解答。

  海蝶公司的镇家之宝阿杜将演唱新《小城故事》的主题歌曲。歌曲《小城故事》的作者翁清溪(笔名汤尼),曾创作过《月亮代表我的心》、《小城故事》、《原乡人》、《爱神》等很 多脍炙人口的歌曲。提起这次由阿杜来演唱他的新《小城故事》,翁清溪坦言:“
我对他非常满意、很喜欢他。没有碰到这一辈的歌星有这么纯朴这么良好品格的,最重要的是我看中的是他丰富的情感、他对歌曲的诠释,他那个情感一开口我就喜欢。他是这样的一个很感性的艺人。”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