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杨臣刚再次回应短信门事件 女友曝光纯属意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5:08 城市晚报

  “上一张专辑《老鼠爱大米》在长春卖得特别好,这次出《老公PK老婆》,我特别希望长春的歌迷能最先听到,所以我又来了。”来长“推销”自己的新专辑《老公PK老婆》,昨天(8月5日),杨臣刚再次来到本报接听歌迷热线。当本报明星热线员,杨臣刚不但守时,而且格外认真,他最近经历的大事小情,通通和歌迷、读者汇报。

  [热线话题一]新专辑

  新专辑“挤”进14首歌 杨臣刚借音“哆发”

  【歌迷须知】

  凭借一首《老鼠爱大米》破“网”而出,一年多时间里,杨臣刚一直享受着网络歌手带来的人气,却迟迟没有新歌问世。7月28日,杨臣刚举行了自己第二张专辑的发布会,新专辑的名字同样很有意思———《老公P K老婆》。

  【热线提问】

  8月5日11时,一位杨臣刚的歌迷踩着点儿打进热线,第一句话就是:“听说你出专辑了,可是在长春我没找到哪有卖的。”热线时间里,还有歌迷问,新专辑中哪首歌传唱度可以超过《老鼠爱大米》?

  【杨臣刚答】

  “新专辑里面之所以收录了14首歌,就是因为我觉得这些歌,哪一首都有故事,都有意义在专辑中出现。过去大家都说我是网络歌手,新专辑我希望让大家看到我的改变,参与专辑的每一个环节,我成为一个音乐人。14首歌还有另外的意义,1就是哆,最重要的一个音符,4就是发,希望专辑大卖。”

  “新专辑中我比较看好的几首歌是,《老公PK老婆》网络上传唱会很快;《我是你老公》很简单、调侃得很有意思;《老鼠爱玉米》轻快的感觉与众不同,是一首励志歌曲,我把娱乐圈的许多事儿都写进去了;《一生只为你》最能延续《老鼠爱大米》的感觉。至于哪首歌能超越《老鼠爱大米》,这个要看歌迷的口味!”

  【话外音】

  同来的杨臣刚经纪人助理张令回答歌迷,新专辑刚刚在北京上市,过不了几天,长春的音像店就会有售。

  [热线话题二]“短信门”

  调查结果指向姜银 杨臣刚短信证清白

  【歌迷须知】

  上个月,正在筹备自己第二张专辑的杨臣刚被突如其来的“短信恐吓事件”搞得焦头烂额。唐磊经纪人姜银在媒体上曝,自己曾是杨臣刚女友,现在遭到其短信恐吓。事件升级,杨臣刚博客上出现一篇他的“悔过书”,就在媒体纷纷转载时,杨臣刚却出面表示此文系窃取他博客密码的姜银所为。

  【热线提问】

  当天的热线中,歌迷、读者问的最多的问题就是,和姜银之间的纠纷是否有了结果?结果怎样?有歌迷对杨臣刚说,“这件事出来之后,我们都觉得你很委屈,我们支持你讨回公道!”

  【杨臣刚答】

  “本来我是想息事宁人的,可是那个女人一直咄咄逼人。后来,我们公司就派人陪我到北京建外派出所报了案,她盗用密码然后在我的博客上发表不真实的内容,太无耻了。”到目前为止,事情有什么进展呢?杨臣刚回答说,“网监部门已经查出来,发表那些文字的IP地址就是姜银所住的小区。后来有关部门进行了调解,而我们又没有什么经济上的损失,就没追究。”

  “网上也有说我们一起炒作,什么‘杀手游戏’中扮演各个角色。其实,整件事对我来说,是我根本没有预料到的,都是姜银引起的。”

  【话外音】

  说到这一焦点事件,杨臣刚的语气明显透着气愤,他的经纪人助理张令接茬说道,“杨臣刚是个挺笨的人,说音乐他可以滔滔不绝的,可是一说起这事,他一生气就说不明白了。那次公司老板就问他,杨臣刚你的博客密码是多少,他张嘴就说,我怎么知道,我的密码都是******,银行卡也是,我们在一旁都听愣了。”

  “短信门”事件中,还有媒体引用唐磊的话为姜银作证,昨天提起这茬,杨臣刚说,“根本不是这回事,我给你看短信。”随后,他拿出放在经纪人助手那的另一部手机,打开短信给记者看,其中一条来自1382311****的短信上写着:老杨,我是唐磊,有空回个电话,不要相信……,太夸张了。根据记者手中的明星联系方式显示,这个号码就是唐磊两个电话号码中的一个。

  [热线话题三]女友吴红文

  女友曝光纯属意外 结婚还要等几年

  【歌迷须知】

  随着“短信门”事件愈演愈烈,杨臣刚的正牌女友、身在武汉的吴红文也曝光在媒体面前。此前,杨臣刚新

  专辑《老公PK老婆》首发式上,女友吴红文特意赶来,立挺杨臣刚。

  【热线提问】

  明星的感情,多少有点神秘的色彩,而一旦曝光在公众面前,也是颇有看点。当天,不少歌迷打来电话,都在杨臣刚和女友的感情上做文章,有歌迷大胆提问杨臣刚何时结婚,还有的歌迷把杨臣刚当成专家,开始情感倾诉。

  【杨臣刚答】

  “我女朋友是我们在武汉时就认识的,很多年了,现在我出来发展,她还在武汉工作,在小学和少年宫教美术。其实,那件事发生后,她也很不开心,她不是圈里人,不能承受这么多的是是非非,家里人问,身边朋友什么的,她也会和我发火。”

  “其实这件事,教给我们一个道理,无论是明星还是普通人,对待感情都需要沟通,很多事情要互相调整,而且作为一个男人,在很多事情上更要宽容。”

  女友已经曝光,什么时候结婚?杨臣刚说,“应该不会很快,因为我在事业上还有目标没有达到,男人要先立业再成家,这是男人的责任。”

  【话外音】

  杨臣刚的经纪人助理张令说,杨臣刚年龄不大,平时都是公司的人在照顾他,可是和女朋友在一起,他就变成了大男人。“那天发新专辑,之前吴红文来北京出面澄清一些事情,就没回武汉,当天就一起参加发布会。本来公司不想再提这事,就没安排她上场,后来看杨臣刚现场哭了,安排她上去送面巾纸,没想到一上去就下不来了,台下的记者又让他们接吻什么的,后来干脆是夫妻双双把家还。”

  张令刚说完这番话,杨臣刚的手机适时响起,“我还在长春哪,这做一活动,下午就回北京了”。一听杨臣刚说话那热乎劲,就知道是女友“查岗”,时间算计得挺准,热线刚结束不到5分钟。放下电话,杨臣刚羞涩地笑了。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