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声乐教父戴思聪之女戴辛尉进军内地歌坛(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7:19  新浪娱乐

声乐教父戴思聪之女戴辛尉进军内地歌坛(附图)
戴辛尉

声乐教父戴思聪之女戴辛尉进军内地歌坛(附图)
戴辛尉

  新浪娱乐讯 戴辛尉是曾经培养出歌坛天王天后级人物如刘德华王菲,黎明,谢霆锋等人的香港教父级声乐泰斗戴思聪之女,不是传奇,亦不是贵族,她是音乐王国里的公主,叫做威威的公主。

  此次进军内地歌坛,凭借着曾经入行香港娱乐圈的经验优势已经事先预示了戴辛尉在未来的发展中占尽了先机.曾经留学英法的她有着优秀的文化素养。广博的海外经历丰富了其细腻敏感的知性,加上其父亲渊博的家庭背景,在音乐环境中的耳濡目染以及与歌坛天王天后级人物过从甚密的关系注定了其今天不可小觑的唱功和超凡的洒脱气质。深厚音乐基础的建立,海外游学的多元体验,戴辛尉的声线,她的乐感,她高低真假声自如变换的唱功,她演绎歌曲的广远跨度更是所有其同龄歌者甚至前辈们所不能相比及的。从流行摇滚到bossa,funk再到trip-hop,戴辛尉给我们带来的是前所未有的丰富视听享受,能够演唱多种语言曲目的她从国语,粤语再到英文歌等都是唱来挥洒自如。戴辛尉的到来必将会给内地音乐人及歌迷带来不小的震动。

  戴辛尉演绎的<不怕> <我爱着他他爱昨天> <荒原.> <欢乐今宵>等国内首推的曲目定会给内地歌坛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