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霍尔金娜9月来中国 将与沐尔组建“欧亚组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8: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俄罗斯体操皇后霍尔金娜,将于9月中旬来北京敲定自己“中国计划”中的相关细节。

  霍尔金娜此行包扩与一中国唱片公司合作,年底在中国推出唱片,跟女歌手沐尔组成“欧亚梦幻”组合,共同参与2008年北京奥运会主题曲的竞争。这是笔者从她的中国商务代表亚历山大先生哪里得到的确切消息。

  以《我的生日快乐》搞笑视频高调亮相,以取材非州战场的《0.5》MV倡导国际人道精神,以《拾荒小孩》EP单曲跟陶喆等多位新老歌手激烈PK,女歌手沐尔就这样一路飙红。对此,业内人士一直怀疑有人在她的背后撑腰。最近,多家媒体纷纷爆出,俄罗斯体操皇后霍尔金娜本人就是这位神秘的幕后推手,并且她有可能控股沐尔的经纪公司,为自己的一系列“中国计划”铺平道路。笔者就此向霍尔金娜的中国代表亚历山大先生求证,亚历山大并没有否认双方此前有过接触,但是对于具体的细节,亚历山大先生则声称涉及双方的商业机密,不愿透露更多。至于霍尔金娜是否会于近期来中国访问,亚历山大先生明确告诉笔者,霍尔金娜将于9月中旬来中国进行短期访问,这个时间表已经确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7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