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陶喆台北签唱新碟 与歌迷合唱《忘不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9:04 新浪娱乐
陶喆台北签唱新碟 与歌迷合唱《忘不了》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组图:陶喆新专辑《太美丽》签唱会与歌迷合唱

  新浪娱乐讯 陶喆今在台北西门町红楼为他的新专辑《太美丽》举办宣传签唱会,并且第一首歌就和歌迷合唱首波主打单曲《忘不了》,而从现场歌迷人数来看,睽违了一年半的新专辑,完全又把忠实歌迷全部召唤回来,一起和陶吉吉沉醉太美丽的音乐世界。

  这次签唱会除了台湾的歌迷为他打气外,甚至有香港的歌迷专程飞到台湾来为他加油,看到他们陶喆最好的感谢方式就是唱更多好听的歌曲,并且为现场的每个歌迷都签名。

  现场歌迷除了听好歌外,还有机会与偶像零距离接触,上台和陶喆一起玩刮胡子的游戏。陶喆坦言平常自己刮胡子时无论用多少泡沫都会把自己刮伤,而今天却没有把气球刮破,不知道他是否偷偷练习过了。

  而被媒体追问有没女孩子帮他刮过胡子时,陶喆却表示这样比较危险,即使有需要也会换个电动的刮胡刀。

  最近有新闻指贝克汉姆的老婆维多利亚被狗仔队跟拍气到报警,陶喆表示狗仔或媒体的行为有伤害到艺人或者有危险的话他也赞同用这种方式。虽然目前他与狗仔还没有发生过正面的冲突,不过他却想好了应对的措施。TUNGSTAR/视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5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