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蔡依林香港办签唱会 现场与歌迷大玩游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9:41 新浪娱乐
蔡依林香港办签唱会 现场与歌迷大玩游戏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台湾天后蔡依林为了答谢歌迷对她的拥戴,日前赴香港屯门广场举行《舞娘》签唱会。

  蔡依林除了为歌迷们献唱新歌外,更与现场歌迷大玩游戏,教歌迷跳她的舞,让歌迷能够有机会与她有更亲密的接触。

  蔡依林透露8月中从马来西亚宣传回来就要闭关练舞,为香港红馆演唱会做准备。

  在今天的活动现场新城电台也预先颁发一个奖座给蔡依林,预祝她在晚上的新城国语力颁奖典礼中成为大赢家。TUNGSTAR/视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4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