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高音歌手Celine Dion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1:09 新浪娱乐

  Celine Dion于1968年3月31日出生于加拿大魁北克省的Charlemange(位于距蒙特娄东边30英哩的小城)上有八个姊姊五个哥哥, Celine排行最小。父母亲均是音乐家经营着一家小型的俱乐部,周末时全家会上台表演一娱当地民众。5岁时,她就能为全家人演唱法语歌曲。

  12岁时她出了第一张专辑,很快成了当地的音乐童星。她的整个童年,少年时期一
直是在音乐的陪伴中渡过的,她以音乐为乐,把所有的快乐和梦想都寄托在音乐之中。年仅19岁她就已经拥有了7 张令人称道的法语歌曲专辑。在经纪人Reue Angelil的建议和策划下,Dion开始进军英语歌坛。聪明的Dion除了偶尔对英语与母语发音上的细小差别感到小小的困惑之外,并没有在一种完全陌生的语言面前失去天赋,当她用动人的歌喉将英语歌曲进行演唱时,同样让人倾倒。

  93年Dion与Peabo Bryson在电影《Beauty And Beasts》(美女与野兽)中演唱的歌曲获得了葛莱美奖。94年在影片《西雅图的不眠之夜》中又与Clive Grittin 联袂合作了一曲《When I Fell in Love》(当我坠入爱河),这使她再度获得了多项殊荣。她的第一首单曲《The Power of Love》(爱之伟力)一经推出,立即成为Billboard 排行榜上的榜首歌曲,在新专辑《The Colour of My Love》(我爱的色彩)中,Celine Dion使乐迷们欣赏到了不借助现代电子技术合成而仅仅是天赋歌喉的美妙绝伦。正如名制作人David Foster预言的那样:Celine将是下一个超级名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