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高音歌手Mariah Carey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1:20 新浪娱乐

  流行歌手 Mariah Carey 1970年3月27日出生于纽约的Huntington,工程师父亲是个非裔委内瑞拉人,歌剧歌手的母亲则是爱尔兰裔美国人。Carey的母亲在她幼年时期就开始鼓励女儿发掘歌唱天分,15岁时Mariah已经在纽约演出,由于经常在酒吧表演到很晚,Mariah常常缺课。

  高中毕业后,Mariah搬到了纽约进入美容学校,并在城镇附近选购她粗糙的样本唱
片。最后她找到了一份工作,替介绍她到音乐界的Brenda K.Starr当B角。某夜,Carey把自己的样本唱片交给了哥伦比亚音像公司的经理Tommy Mottola,第二个月她就拿到了一份合约。 与和Ben Margulies也是朋友的几位资深流行乐制作人合作,Carey在90年发行了首张专辑《Vision of Love》,这张专辑荣升R&b、Pop、及Adult Contemporary排行榜首,包括了四首NO.1单曲,在全美发行了六百万张以上,还拿回了两个格莱美奖项。

  1991年Carey的《Emotions》是她的呕心沥血之作,但是尽管主打歌Emotions荣获榜首,其余的“仅仅”是进入了前十,而专辑的销量也稍稍令人有些失望。虽然评论家们对她跨5个八度的嗓音和丰富的感情赞不绝口,过于单纯的歌词使得恶意批评者有了充足的理由。Carey还面临着法律方面的纠纷,有几个词曲作家声称Carey剽窃他们的旋律或歌词,其中几桩不了了之,另外几桩则搞到了对簿公堂的地步。此外,Carey母亲的第二任丈夫竟然提起诉讼,要求享有Carey歌曲的版税,但法院对于这种显然是异想天开的意愿不予理睬。

  1993年六月,24岁的Carey和43岁的Tommy Mottola举行了耗资50万美元的豪华婚礼。稍后她发行了《Music Box》,包括迄今为止她最重要的作品,有名的歌曲例如Hero和Dreamlover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