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高音歌手李娜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1:22 新浪娱乐

  姓名:李娜

  英文名称:ANNA

  艺 名:李娜

  小 名:李娜

  祖 籍:河南郑州

  生 日:1963年7月25日

  艺人简历:

  1976年 入河南省戏曲学校攻读表演

  1981年 毕业留校实验团演出多部传统豫剧

  1982年 以《百岁挂帅》中佘太君一角获“河南省第一届青年演员调演一等奖”。

  1984年 入河南省豫剧院一团

  谈起李娜为什么会在《好人一生平安》之后,选择了在幕后发展,李娜坦白地说;中国人是很看重一个人的实际水平的,只有拥有真正的实力,才有可能保持长久的艺术生命力。她看重的是长远的发展,想走一条结自己、对音乐都能有所交待的道路,而不愿做一个因红一首歌就成名、成腕的自得者。李娜正如她所说的那样,自始至终都没有选择明星的道路,而是上了一条自我挑战、自我超越的道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