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玛丽亚-凯莉容祖儿同时开唱 两地天后大拼性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1:26 南方都市报

  8月5日晚,世界流行乐天后玛丽亚-凯莉和香港乐坛天后容祖儿不约而同火辣开唱,两人分别在美国迈阿密和香港举办个人音乐会,隔海拼性感。

  流行天后玛丽亚·凯莉个人巡回演唱会当地时间5日晚上在美国迈阿密美国航空竞技场拉开序幕,为了配合当地的高温,玛丽亚凯莉尽情地展示自己的热辣性感,动作和舞台造型都非常撩人。

  

演唱会前玛丽亚-凯莉就告知她的歌迷,来观看这次演唱会什么都不要带,除了“释放、充满力量或者是蠢蠢欲动”的感觉,所以当大家看到只穿着黑色文胸和黑色短裤的她都惊叫连连,接下来玛丽亚·凯莉更鼓动大家:“如果你不赤裸着你的身体,那就感觉不到你在现场。”于是在她的鼓动下,不少有备而来的女歌迷当即脱下外衣露出里面的比基尼。歌迷的这一举动让玛丽亚·凯莉更为兴奋,她立即大跳钢管舞,在唱到《Vision of Love》、《Emotions》和《One Sweet Day》时,她更倒在一群猛男中与他们贴身热舞,让现场观众看得连连喷火。

  虽然玛丽亚-凯莉跳得这么卖力,但似乎媒体并不买账,《迈阿密先驱报》更直接在标题中说整场演唱会“荒诞得像场闹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