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Hang on the box乐队招募现在新人加入乐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8:3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Hang on the box乐队2006年7月20号在北京五道口新崛起的D-22酒吧做了乐队8周年的纪念会演出,当天D-22人声鼎沸各路摇滚名流和重要人物云集,现场十分热烈。

  滚石杂志主编兼著名乐评人郝舫,独立地下实验音乐推动者兼著名乐评人subjam颜峻,嚎叫唱片总裁CEO吕波,人民唱片老板日本人足立,青年作家春树等等,青年乐评人JC还
送来了带着HOTB 8字样蜡烛的巧克力蛋糕,特别是一位专门从大连坐火车赶过来看这场演出的粉丝特别让乐队的人感动。

  在Hang on the box乐队8周年庆祝演出结束后,鼓手沈静正式退出乐队,2006年7 月27日共同奋斗了8年的三个女孩在嚎叫与腾讯摇滚频道星光现场举办的演出里做了她们三个人的最后一场。

  沈静现与北京新普后朋克+

熊猫噪音乐队Car sick cars主唱吉他手张守望组织乐队White,并以shenggy是
机器人
的名字做个人发展,风格倾向实验电子。

  Hang on the box乐队招新人 参与合作新音乐的演出和新唱片的录音

  1打击乐手一名(鼓手)   

  条件:

  男女不限,年龄不限,对大小打击乐器有兴趣和经验。对节奏和旋律敏感, 热爱音乐热爱生活,善于沟通与合作。不了解乐队之前的音乐和风格者均可(对indie rock,nosie,电子等音乐风格有基本的了解)    

  2全能闲人一名   

  条件:

  北京或现住北京女孩国籍民族不限,年龄25岁以下,爱唱歌五音全,性格活泼。对各种周遍小乐器有兴趣,好奇心强勇于尝试和实践,形象好者从优。(对indie rock,nosie,电子等音乐风格有基本的了解)  

  联系人王悦 email:punkgia@sina.com  

  MSN: kill_punkstar@hotmail.com   

  添加前请先来email确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