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巨星跨界助威2006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20:33 新浪娱乐
巨星跨界助威2006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图)

《田径之歌》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And Want You Know田径之歌》作为9月23日即将在上海举行的全世界瞩目的赛事“2006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的助威曲,亦是中国第一首弘扬田径运动的励志歌曲,主办方独具匠心地邀请了各领域最受年轻人喜爱的偶像都被邀请参与其中,如此新鲜的组合出现在体育或娱乐领域中都属罕见。

  《And Want You Know田径之歌》由创作天王胡彦斌(blog)操刀制作,并与中国三代
田坛世界冠军刘翔、王军霞、邹振先及韩国超人气偶像SE7EN共同演绎,表达不同领域的人对梦想的追求,通过胡彦斌的音乐理想,SE7EN的动感活力及刘翔、王军霞、邹振先的运动精神,传递出他们的执着和热枕,激励每一个人。并希望藉由此歌让大众特别是年轻人了解田径运动、参与竞技保持健康的生活状态。

  刘翔唱功好许多人都早有耳闻,但执着于突破世界记录的他对于田径事业的专注一直令有意邀请他加入歌坛的人无功而返,《And Want You Know田径之歌》是刘翔第一次进棚录唱的作品,颇让人好奇和期待,他却简单地希望可以尽自己的力量让更多人可以关注并投入到田径运动中。而录音及MV的拍摄过程让刘翔有如第一次踏上赛场般的紧张与兴奋,他笑言自己的生活又多了一些新的尝试和体验,但也坚定地表示自己的专长依然在跑道上、栏架间,更会全力以赴争取在自家门口夺取冠军。

  而对于这次录唱连胡彦斌也坦言自己有些紧张,因为第一次和三个冠军一起录音,以前只是在电视上看到他们在赛事中为国争光,心里很是佩服。为了赶制这首歌,他连续工作好几个通宵,以求能做到最好。平时就很喜欢运动的胡彦斌一直很欣赏运动员在场上永不言弃的拼搏精神,很荣幸可以尽自己的力量为他们唱一曲赞歌。专程从韩国前来助阵的SE7EN,在韩国录音前就认真反复练习过中文歌词的发音,同样热爱运动的他更玩笑说要拜刘翔为师学习跨栏。

  《And Want You Know田径之歌》为全球田径精英拉响了征战2006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的号角,主办方打造主题曲的良苦用心就是希望中国田径运动员在9月23号的黄金大奖赛上取得佳绩,并在08年

北京奥运会上创造辉煌,令中国田径迈上新的台阶,迎来新的腾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