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麦当娜莫斯科个唱将启 “粉丝”为买票苦等一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22:1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俄新社8日报道,8月8日,麦当娜“9·11”莫斯科个人演唱会开始售票。莫斯科的一些麦当娜“粉丝”为了能买到票,竟然站了整整一夜。

  麦当娜的足迹遍布世界,但从来没能踏上俄罗斯的领土,原因是她以前的条件太苛刻:红场演出,叶利钦接见。俄罗斯和美国娱乐界为此一直活动,力促麦当娜能够赴俄。也许是麦氏现在的条件有所降低:红场只是备选地之一,也不提让俄罗斯总统亲自接见的事了
,于是上个月俄罗斯的一个文化传播公司终于促成此事。最后双方确定,9月11日,麦当娜将在莫斯科的另一处圣地——“麻雀山”(原为“列宁山”),就在著名的莫斯科大学校门口附近,进行首次俄罗斯专场演出。

  麦当娜赴俄罗斯演出,让俄罗斯尤其是莫斯科的麦当娜“粉丝”们欣喜若狂。8月8日上午10点(莫斯科时间)开始售票,但有部分“麦迷”7日下午2点就开始站在售票窗口前等待,他们一直没有动地方。

  开始售票时,记者发现窗口聚集了数百人,但没有发生拥挤情况。其实,8日开始所售的只是最便宜的舞场站票,价格1500卢布(450元人民币左右),一共售票1500张。“粉丝”俱乐部成员事先早已得到消息,真正大规模售票在8月11——13日,最高票价25000卢布。俄罗斯媒体普遍认为,麦当娜的此次赴俄演出,创下了其世界巡回演出的最低票价,可以说是“给足了俄罗斯人面子”。当然,像在“所有的文明世界”里演出那样,此次仍然有“残疾人赠票”,不过该赠票数量由“麦氏管理层”决定。

  据专门负责发售麦氏演出票公司的老总说,为了防止有人造假或倒票,这些票采用的防伪措施“绝不亚于钞票”,而且每人最多只能买6张。

  麦当娜还有一个月才到俄罗斯呢,但其总量大约200吨的舞台设备将先期抵达莫斯科,据悉,这些设备至少需要57辆大拖车。目前,莫斯科的“麻雀山”上已经搭了三个巨型观众台,共计40000个座位。

  但是,并非所有的俄罗斯人都欢迎麦当娜的到来。几天前,麦氏在教皇圣地梵蒂冈附近模仿耶稣受难的的“大胆十字架”表演,激怒了整个世界基督教会。作为基督教主要分支的俄罗斯东正教会,本来就一直对麦当娜赴俄持强烈反对态度,现在更是难压怒火,他们号召所有的东正教信徒都不要去莫斯科看麦当娜演出。不过据莫斯科教区的一位主教说,俄罗斯东正教会不会“诅咒”这位美国歌星,因为她不属于东正教的子民。(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