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宗盛音乐会中秋夜开唱 梁静茹演绎林忆莲作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22: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周华健、陈淑桦、齐豫张信哲林忆莲任贤齐五月天、梁静茹……这些曾在20年前和现在照耀着华语乐坛的名字,他们那些脍炙人口被铭记至今的名曲,以及他们所代表的用“滚石”公司的烙印影响了整整两代人的曾经盛极一时的“情歌时代”,都属于背后一个以“凡人”自居、却被歌迷奉为华语乐坛 “教父”式的杰出音乐人——李宗盛(blog)

  出道27年,创作近300百歌曲,他是音乐人朋友口中的“小李”,更是整个华语流行乐坛心中大师级的“大哥”。李宗盛在出道27年后,终于决定召开自己的世界巡演音乐会,并将这一场名为“李宗盛的理性与感性”音乐会的中国内地第二场定在了上海。

  10月6日中秋夜,李宗盛将在上海大舞台上演一场豪华的音乐盛会。当那些情歌被再次唱响的时候,人们将有机会对荏苒的时光说不,回味过去,分享往事,投入体会更为震撼的激情和愉悦。

  中秋夜的一场音乐会,而不是演唱会

  驰骋歌坛二十余年,自1979年以音乐爱好者的身份组织木吉他乐队到现在,李宗盛创作的经典曲目何止百余首,脍炙人口的旋律也不一而足。从直面现代人内心呻吟的“凡人歌”,到评判爱人彷徨的“让我欢喜让我忧”;从一语成谶的“当爱已成往事”,到理智得让人心碎的“我是一只小小鸟”和“领悟”……

  而今日,时机已经来临,李宗盛将自己创作心得浓缩为“理性与感性”这五个字,并以此为主题,决定展开他的音乐之旅。音乐会上将演唱的曲目都是他出道27年以来创作集的呈现,所以与其说是演唱会,更应该说是一场回顾音乐会更来得贴切。此次的音乐会也是李宗盛对自己过往的作品做了一番整理,对于曾以音乐感动人心的美好的年代,希望10月6日这一天前来欣赏演出的歌迷朋友们,宛如享受一个属于李宗盛的音乐节。

  机缘巧合的是,大哥将其上海音乐会安排在了中国传统的节日中秋,在实现自己夙愿的同时,更多地给歌迷奉献其创作过的脍炙人口、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带领歌迷在歌声中寻找感同身受的过往,品味大哥所流露的真实情感。当然,李宗盛也希望歌迷们可以藉着这场音乐会,以歌会友,找回曾经伴随心中的那一首首“李宗盛”,并跟着歌声穿越时光重温那些曾经有过的温暖回忆。

  干女儿静茹将演绎林忆莲历年招牌曲

  李宗盛在华语乐坛从来不乏号召力,众多圈内好友都将为其的音乐会热情捧场。李宗盛一手发掘的爱徒梁静茹早就报名当嘉宾,并且表示一定要唱个过瘾。静茹在今年2月14日情人节成功举行她的个人演唱会之后,将再次来到上海,在同样的舞台,同样的特殊日子,为其尊敬的、有着师傅般爱戴的大哥倾力出演,据悉她将演唱《梦醒时分》、《伤痕》等李宗盛曾经为林忆莲量身定做的历年招牌曲。(尤优)

  音乐会举办时间:2006年10月6日(中秋节) 19:30

  地点:上海大舞台

  票价:1280、780、480、280元

  现接受预定,订购电话:021-32180120/3218039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