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果味VC乐队重装上阵 签约张亚东公司“东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1:17 城市快报

  实习记者于海睿城市快报

  摇滚名团果味VC乐队经历了成员变动后,已经签约新唱片公司。本周,果味VC乐队将举行2006年首场演出。

  果味VC第二张专辑《来自VC的礼物》去年8月发行之后,主唱孙凌生再度回到英国上
学,今年6月,孙凌生从英国毕业归来,重新整合了乐队。贝司手甄洋加盟乐队,目前乐队成员为主唱孙凌生、吉他手刘韬、鼓手杨林、新任贝司手甄洋。

  与老东家摩登天空的合约到期后,果味VC已于上个月和著名音乐制作人张亚东的个人音乐厂牌“东乐”签约。张亚东早在5年前就为果味VC乐队制作了第一张专辑《双重生命》,当年,张亚东作为制作人操刀打造的这张唱片也为果味VC赢得了巨大的成功,受到歌迷追捧。很多评论指出,这张唱片是中国第一张真正的“英伦摇滚”唱片。张亚东本人对果味VC十分欣赏,他表示,在这张唱片的制作中,果味VC的音乐同时也给了他本人很多灵感以及感动。签约“东乐”之后,果味VC的第三张专辑目前已经开始筹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