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林志炫重庆被逼卖唱? 经纪人曝料重庆遭人胁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1:2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上月26日,林志炫(blog)到重庆举办了歌友会,可在日前,林志炫经纪人李威(blog)德却爆料说,他们在重庆遭人胁迫,在夜总会卖唱。面对指责,昨日,该歌友会组织者江枫大喊冤枉,“演出场地我们早就在合同中注明了的,对方当时完全是想坐地抬价。”

  经纪人爆料: 歌友会变商演 拒唱遭威胁

  林志炫经纪人李威德爆料说,事发当天,离演出时间只剩一个小时,他觉得事有蹊跷,发现按合作中签订的电视台歌友会地点不对:现场有桌子,有卖酒的,有KTV房,但是没有录影转播要用的摄影机,这和很多地方的商演场合是一样的。 李威德觉得有些受欺骗,向负责的人说:“我们把钱退给你们,林志炫不做这样的演出。”主办单位不肯答应,坚持“观众已经入场,没办法不唱”,这时,另外出现了两个男子,其中一名说:“不上台,你们也别想离开现场。” 林志炫最后只能硬着头皮答应上台唱。

  记者联系上了林志炫在内地的经纪公司,该公司工作人员郭伟的说法与李威德基本相似——“我们当时是去参加重庆盛大文化公司安排的重庆电视台《掰歌秀》歌友会,到重庆后下午要求彩排,主办方一直推脱,马上快要录制了,没有一个导演或者编导来跟我们沟通流程。后来我们到现场才发现是售票的,在听说我们不愿意演出的时候,对方就一直说:‘不演?那我这么多朋友来看怎么办?我这场子怎么收拾?’就在我们坚持不演的时候,对方放出狂言:‘你不演?你不演试试看!’”

  郭伟表示,公司目前准备追究此事,起诉签约的文化公司。

  主办方喊冤: 他当时想抬价 如今又炒作

  昨日,当时的活动组织者盛大文化负责人江枫先生表示:“这完全是他们在炒作,因为林志炫出了新专辑,第一轮宣传过后肯定需要第二轮攻势才能保证销量。”至于当晚的具体情况,江枫称,“我们其实早就在合同中注明了演出地是在重庆最高档的这所歌剧院,我们并没有任何违约的行为。当时到达现场的林志炫确实表示了异议,可这不能是他说了算,我们应该按照合同办事,况且我们已经向他们付了高额出场费,你说不演唱就不演唱,那谁来承担损失。”

  江枫表示,“我们知道他们的意思,明显是想坐地起价,我们在演出中也经常遇到这种情况,可我们出的价已经不低了。”那你们威胁了他们吗?对于记者提问,江枫笑了,“这怎么可能呢?当时是现场的一个工作人员过去给他们交涉,并告诉林志炫‘这是重庆档次最高的歌剧院,已经有50多位艺人来这里演出过,其中包括范冰冰(blog)任达华阿杜等,他们的演出都相当的成功和满意,你还有什么担心的呢’。当时我们给他说好话还来不及,谁还敢威胁他。”(本报综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9,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