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刘芮伊参加北京伊迷见面会 当场献唱歌迷过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1: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9日电 刘芮伊,这个“智慧女生”日前终于在歌迷的千呼万唤下始出来了,闻讯而来的很多歌迷一见刘芮伊出场就忍不住欢呼了起来,举起手中制作好的各种标语“伊心伊意”,“芮不可挡”等响亮口号,刘芮伊在精心的准备下,奉献给歌迷很多好听的歌,真是让伊迷们过了把瘾。

  到场的所有的人都会感觉到刘芮伊很快乐,很有责任感,但是她绝对不会不细心。
这也是所有认识刘芮伊的人对她的评价。她不像一个80年后的公主。她做事情从不给自己留有后路,因为她相信自己的实力。她会很认真地对待每一个细节,只要有时间,她都会自己亲自挑选每一张展现在歌迷面前的照片,因为追求完美,她对每一个小细节的处心积虑都会被人看透。所以大家喜欢刘芮伊,喜欢这个具有极度“奢侈”内涵的漂亮女生。喜欢这个在喧嚣的娱乐圈里面自在游走的智慧女生。而刘芮伊自己最想得到的也是歌迷们最清晰的喜欢。

  歌友会结束了,大家感觉时间过得好快。因为刘芮伊马上就要去赶下一个通告,没来得急跟大家过多的合影留念,歌迷都在期待下一次的歌友会。文(郭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4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