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新老超女成组合 天娱欲打造内地版“S.H.E”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1:35 生活新报

  前日,2006年“超级女声”长沙赛区7强选手陆续抵达长沙,为了配合复活赛的宣传,选手们集体于当天下午录制了湖南卫视《娱乐无极限》节目,为自己参加复活赛拉票。唯独连长沙三强都没进却直接晋级全国总决赛的选手胡灵没有到场。对此,记者询问了天娱的相关负责人,天娱传媒的一工作人员无意间透露,一直人气颇高的超女长沙赛区选手胡灵,将有可能退出复活赛,直接和何洁黄雅莉组成内地版的 “S.H.E”。

  有消息称,天娱最近正跟某国际知名唱片公司进行商讨,意欲打造一个内地版 “S.H.E”的

超级女声组合。人选已初步定为:何洁、黄雅莉、胡灵。3人将在该唱片公司的安排下,出国接受歌唱、舞蹈、表演等全方位的系统培训,再以组合的形式进行包装,推向市场。

  据了解,由何洁、黄雅莉、胡灵组成的这个组合的名称初步拟为“High3”, 源于3个女生的名字开头字母都是“H”,再加上3人舞台感染力极强,能High翻全场。虽然舞台感觉相似,但又风格迥异,何洁狂野大气,黄雅莉直率自然,胡灵灵秀可爱,相信这种组合方式能够让大家感觉到眼前一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