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痛苦的信仰8月10日15时做客新浪聊摇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4:01 新浪娱乐
痛苦的信仰8月10日15时做客新浪聊摇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歌曲排行榜“摇滚前线”续演摇滚风暴,“摇滚访谈季”活动火热进行。8月10日15时,国内著名摇滚乐队痛苦的信仰将做客新浪UC歌友会聊天室(进入直播间转播间一转播间二),与热爱摇滚音乐的网友分享摇滚音乐魅力,揭密中国摇滚乐队生活状态,探讨摇滚乐未来发展。欢迎关注痛仰的乐迷在此留言,幸运的你将得到解答。(下载新浪UC,全球最优秀的视频语音聊天室)

  痛苦的信仰乐队资料:

  乐队成员:

  主唱: 高虎

  吉他及和声:田然

  贝司及和声:张静

  鼓手及打击:扬一郎

  乐队代表作品:

  《这是个问题》/《不》/《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在路上》/《国家的需要》/《让位》/《无权保持沉默》/《异乡》/《生命中最美丽的一天》

  乐队历程

  1999年7月 痛仰(痛苦的信仰)乐队在北京成立。

  2000年5月 在有中国的伍斯托克之称的首届midi音乐节亮相演出。7月主唱高虎参与创办并参加了开心乐园的首场演出,此后开心乐园成为中国摇滚乐最大的演出基地。

  11月 应邀与苍蝇,二手玫瑰参加[v]飚音地带的演出和拍摄,节目通过国际卫星向亚太华人地区传送。

  2001年4月 签约京文嚎叫唱片公司,录制第一张录音室作品“这是个问题”。

  9月 在莱茵河声场举行了首张专集首发式,专辑“这是个问题”全国同步发行。

  12月 应邀赴深圳与崔健,王磊等乐队艺人一同参加“深圳第一届本色摇滚音乐节”。

  2002年1月 乐队获得2001年度华语流行乐传媒大奖最佳乐队提名。首张专辑“这是个问题”获得中国摇滚乐权威杂志“通俗歌曲”2001年度十大最佳唱片,乐队被评为最佳硬摇滚乐队。

  5月 参加第3届midi音乐节演出,乐队作为本次音乐节的压轴乐队,带起狂欢高潮。

  7月 乐队进行三周年的五站巡演:北京-南京-赤峰-呼和浩特-唐山

  8月 参加中国最大的户外音乐节“云南丽江雪山音乐节”

  2003年3月 翻唱舌头乐队的“复制者”被收录进孟京辉的“象鸡毛一样的飞”电影原声。

  8月 应邀参加崔健发起的第一届真唱运动

  8月 参加朝阳公园非主流音乐节

  10月 参加第四届midi音乐节,乐队再次作为音乐节的压轴乐队,带来精彩演出。新歌“不”也被收入此次音乐节的现场DVD。

  12月 应邀赴广州参加中国首届新年摇滚音乐节,同台者有崔健,王磊,左小诅咒等。

  2004年8月 云南丽江拉什海摇滚音乐节

  10月 参加第五界midi音乐节,乐队第3次压轴演出。中旬为“音乐王国”拍摄封面照片,接受视频专访,成为该杂志创刊号的封面人物

  2005年5月 参加朝阳公园“国际流行音乐周”

  7月 应邀赴内蒙古参加格根塔拉草原狂欢节

  10月 第六次参加midi音乐节,作为压轴乐队演出。

  2006年3-9月底 全国五十城市的全国巡演

  5月4日 第七届迷笛音乐节

  6月17日 中国摇滚二十年纪念 演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