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林忆莲排练绯闻置脑后 劲歌劲舞活力四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6:32 新民晚报
林忆莲排练绯闻置脑后劲歌劲舞活力四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 杨建国)离8月18日的上海演唱会举行日期还有10天时间,林忆莲才不慌不忙地结束休假回到香港开始排练。虽然这些天有关她与陈辉虹分手的消息又沸沸扬扬,但这位久经舞台考验的歌手采取一概不予理睬的态度,一门心思做着演出前的准备。她在谈到演出时说:“我的妈妈是上海人,我也在上海住了2年,上海还有很多亲友。”

  林忆莲状态非常不错。从本周一起,她每天要参加将近4个小时的演唱会排练,另外
,还要去练两个半小时的瑜伽。别看林忆莲总是一副文绉绉的小女人形象,但与舞蹈演员排练劲歌劲舞时,那种激情活跃的情绪,让人感到这位40岁女人浑身充满活力。林忆莲说:“去年一连4场的香港演出,一开始我也曾担心体力是否能承受,但是过后发现很轻松。这两年来,我一直练习瑜伽,对自己的体能很有帮助。而且这台演唱会,我唱得最兴奋时,就是劲歌劲舞部分,感觉就像在参加派对,只要尽情去享受,一点都不会觉得累。”

  去年林忆莲在香港举办

演唱会,没有选择李宗盛的作品。林忆莲表示,自己不会刻意回避什么,只要是好听的歌,观众喜欢,她都会选择演唱。尤其是那首由她作曲、李宗盛填词的《铿锵玫瑰》,林忆莲一直认为很适合自己的风格,所以,这次肯定会演唱。李宗盛昨天说:“Sandy的舞台魅力超强,我也会争取去现场观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