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Love Radio喜迎一周年庆典 激情八月听见最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8:35 新浪娱乐
LoveRadio喜迎一周年庆典激情八月听见最爱

Love Radio103.7FM周年生日派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LoveRadio喜迎一周年庆典激情八月听见最爱
上海唯一一家24小时播放的音乐电台

LoveRadio喜迎一周年庆典激情八月听见最爱
十余位各档节目主持人悉数到场

LoveRadio喜迎一周年庆典激情八月听见最爱
推出精彩的节目

  新浪娱乐讯 8月8日,Love Radio103.7FM周年生日派对在黄浦江畔登琨艳工作室激情上演。作为上海唯一一家24小时播放的音乐电台,从去年8月8日开播以来,就一直成为都市上班族的首选频率。365个日日夜夜,Love Radio103.7FM以时尚、前卫、都市化的主持风格和全天候不间断的时事资讯以及贴近心灵的精选流行音乐,收听率及市场占有率都比同期上升了50%,同时还赢得了市场和听众的良好口碑。

  活动当天,“音乐教父”李宗盛(blog)、沪上知名歌手张杰、苟伟、薜之谦、赵英俊、JADE组合等都通过视频或现场演唱的方式表达了对Love Radio周岁生日的衷心祝福。而由“五月天”主唱阿信创作、华语歌坛实力唱将梁静茹品冠联袂演绎的Love Radio103.7FM最新台歌以及印有Love Radio主持人漫画肖像的“付费通”纪念卡发布仪式,成了当晚两道最别样的风景。

  明星心中都有一台“Love Radio”

  活动当晚,Love Radio103.7FM十余位各档节目主持人悉数到场,而多达百人的热心听众也通过报名参加了本次周年庆典派对。为了表达对于love radio生日的祝福,著名音乐人李宗盛通过视频从台北发来了祝词,表示将来有可能在LOVE RADIO主持一档节目,并希望明年的8月他能亲临现场来参加love radio两周岁的庆典。LOVE RADIO台歌演唱者梁静茹和品冠非常遗憾因录制新专辑未能参加生日派对,但也通过录制的视频告诉现场所有人:“他们也爱LOVE RADIO,希望他们演绎的台歌能为LOVE RADIO增色,为听众歌迷喜欢,还会尽早来上海参加LOVE RADIO台歌K歌会”。沪上著名歌手张杰、苟伟、薜之谦、君君、Jade组合以及上海雅蕾舞蹈工作室的艺术家更是亲临现场献歌献舞。在生日派对的间隙,张杰、薛之谦等新生代艺人都表示自己在过去的一年中经常收听Love Radio103.7FM的节目,熟悉的流行金曲、到位的音乐点评都让这些忙碌的明星们从过往的经典中寻找到全新的演唱灵感。当然Love Radio的主持人也没闲着,阿彦和一雯不仅在现场担纲主持,两人还破天荒地对唱了一首情歌。一曲唱罢,热心听众们都为自己喜爱的主播们逢上了最热情的欢呼声。而正在上海热演的话剧《有多少爱可以……》中的两位主演——Love Radio103.7FM的主持人无方和又俐,则把《有多少爱可以……》的片断搬到了现场……

  上海付费通牵手“Love Radio”

  在生日派对上还举行了“付费通Love Radio主持人漫画肖像纪念卡”发布仪式。12位LOVE RADIO主持人一起在特制的巨型纪念卡上签上了大名。这是中国知名的信息服务公司,上海付费通信息公司为Love Radio周年生日送出的心意——12张一套的Love Radio103.7FM主持人漫画肖像纪念套卡,共发行1万套。该主持人纪念卡能用来支付水、电、煤、电话及宽带上网等费用,并拥有购买机票、旅游及娱乐票务这些强大的实用功能,此纪念套卡一经发布便吸引了大批上海人前来购买。许多Love Radio103.7FM的忠实听众们还一口气把发行的12张纪念卡一次买下。而在活动的现场,更是有许多的观众当场争相询问在哪里可以预定到整套的磁卡。Love radio让生活的背景音符不再孤单,而付费通纪念卡的应运问世也让都市人不再为生活琐事而费时费力了。

  动听旋律由Love Radio继续唱响

  因为love radio,所以才会听到自己的最爱。活动当晚,现场来宾都纷纷表达了内心对于Love Radio103.7FM的祝福以及对于未来的期许。作为当晚的协办单位,法国食品协会为庆典提供了丰盛的晚宴和法国葡萄酒。微熏的异域酒香,再加上到场百余位嘉宾的倾力参与,这场成功的生日派对显得别有一番风味。在过去的一年中,Love Radio 103.7FM率先在上海首家推行国际流行电台的成功模型,并在各档节目中因“时”制宜的添加个性单元,使整个电台不论从风格还是主题都更贴近现代都市人的心灵所需,并真正做到了“Love Radio,听见你的最爱”。 LOVE RADIO在新岁中将推出更多精彩的节目和活动和听众互动,率先推出的就是8月30日

七夕
情人节
,LOVE RADIO 103.7FM和CHANNEL IN联手打造的大型户外音乐会“燃情麦克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