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胡灵推迟现身长沙 个人单曲没有得到最终确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0:09 新浪娱乐

  随着各大赛区10强选手陆续抵达长沙, 2006超级女声总决赛已进入“一级战备”状态。但就在昨晚,长沙赛区第5名胡灵却迟迟没有现身,于是,关于胡灵放弃复活赛的传言就愈发变得真实。对此,主办方给出的解释是:胡灵因个人原因推迟抵长。那么,胡灵究竟在那里,她在干什么?

  第一时间连线天娱传媒某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透露,胡灵按原来的行程应该是昨
天晚上就要抵达长沙,但是直到今天上午才现身,真正原因在于她的个人单曲一直没有得到最终的确定。作为

超级女声和缉歌大赏两大赛事的主办方,天娱今年打造的超女大碟将全部由原创歌曲构成,而由于先前胡灵对主办方为其准备的备选曲目全都不是很满意,所以,双方仍处于筛选过程当中。

  记者了解到,胡灵昨天晚上一直在与缉歌大赏赛事平台163888.net方面协商,希望能从缉歌大赏参赛曲目中自由挑选心仪的原创作品,对此,163888.net音乐总监彭波并没有否认,彭波表示,缉歌大赏举办之初,主办方就曾明确表态,欢迎原创写手为自己中意的超女量身打造原创作品,当然,主办方同样不反对超女直接在活动平台挑选自己喜欢的作品。

  据悉,胡灵已挑中在活动平台上一首人气极高的作品,不知道,这是否也意味着,胡灵在复活赛中会演绎新的作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