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圣杰携新专辑出席歌迷见面会 现场颠球过百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1:21 法制晚报

  昨天,李圣杰携新专辑《关于年的歌》来到FAB音像店,与等候在那里的歌迷见面。

  在主持人的要求下,李圣杰一边唱歌一边颠网球。主持人称如果李圣杰突破一百下将意味着专辑卖出一百万张,酷爱网球运动的李圣杰展示了自己高超的网球技艺,结果成功突破了一百下,引来台下掌声四起。

  令人意外的是,李圣杰竟然对内地的选秀节目《超级女声》、《加油·好男儿(blog)》等节目一直很关注。

  说起去年“超女”选出的很像男孩的李宇春(blog)、今年“好男儿”选出很像女生的向鼎时,李圣杰称,像男像女都不重要,只要像自己就行。

  李圣杰认为现在观众的欣赏口味很多元,重要的是要有自己的个性。 (记者 屈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