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宇春考研失利被校方证实 恩师杨院长惜爱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1:26 法制晚报

   昨天,李宇春(blog)的恩师、四川音乐学院杨院长证实,李宇春考研失败。

  “李宇春考研的事报纸都在报道,我很希望她可以考上。可惜她分数不够,国家规定要遵守,并不是我主观可以决定的。”杨院长说。

  尽管李宇春今年不能再入川音学习,但是杨院长还是很关心爱徒的发展。他一再叮嘱
道:“李宇春还是新人,她以后的路还很长,希望你们媒体多爱护她,不要拿她炒作,让她有一个好的发展环境。”

  李宇春即将于9月推出新专辑,杨院长很满意爱徒的努力终于有了成果。他不禁回忆起李宇春在学校时的轶事,“她当年参加超女去教务处请假,也很难。因为我们学校管理很严,只有大四的学生才许可参加这种校外实践。”

  原来,川音规定大四以前的学生不可以请假,除非拿到全国比赛的前五名成绩,才许可参赛。

  杨院长表示,自己正在倡导学院内举行“李宇春现象”的讨论。“讨论这个现象很有必要,可以让大家置评研究。”他说。

  对于李宇春负面报道很多的情况,杨院长觉得这属于正常现象。并表示自己的好友张国立还力挺李宇春,“有人置评很正常,有人批评也很正常。不过,也有喜欢李宇春的,我就听张国立说过他很喜欢李宇春。”他说。 (记者 屈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