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孟庭苇亲自公开怀孕经历:不反对孩子幼年出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2:21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彭国宇报道 怀孕两个多月的孟庭苇日前亲自现身公布喜讯,证实有喜传闻,并公开了孕期照片。对于孩子的发展,孟庭苇更是语出惊人,说如果真是天生有佛性,不反对孩子幼年出家!

  大肚喜鹊带来喜讯

  前天,亚亚(孟庭苇)现身台北录音室,为9月4日即将发行的个人第17张专辑进行最后一次的录音工作。大批港台媒体守候在现场,希望能为今年娱乐圈热闹的孕风再添一笔喜讯。

  当日,亚亚甜蜜地公布:“我怀孕两个多月了!”亚亚前年7月份与高中同学张志鹏结婚,两人一直希望能够拥有小BABY。今年终于如愿以偿。其中最高兴的莫过于亚亚的老公:“这是我这辈子第二个最棒的礼物。第一个当然就是娶到亚亚!”

  孟庭苇竟然清楚地记得受孕时间。她说因为老天爷派喜鹊报告了好消息。“我们‘在一起’的隔天清晨6点,竟然有一只肚子很大的喜鹊飞到房间的窗户外,不停地在唱歌,把我吵醒,要知道我们住九楼,已经两年没有小鸟出现过了,这好像是个预兆。”结果后来医生给的受孕期果真就是那几天。

  大肚疑似双胞胎

  怀孕两个多月,亚亚感觉肚子里有个生命跟着她很奇妙,最明显的改变就是变得很容易饿,常常一天要吃很多餐。现在两个小时就会肚子饿,晚上睡得正熟也会起来填肚子。亚亚笑着说:“出过16张专辑,以前出专辑都是忙着节食,现在却必须要增食,感觉真奇妙。”

  吃素十几年的亚亚为了小BABY的健康尝试吃荤,结果一到晚上就会吐。这让亚亚觉得肚子里的小孩也跟她一样喜欢吃素。有记者问她:“是不是这个孩子有佛性啊?”亚亚语出惊人:“我不会反对孩子出家啊!”亚亚虽然是开玩笑,却把老公吓坏了。

  亚亚肚子里的小宝贝现在还看不出是男是女,但亚亚的肚子却明显比一般怀孕两个多月的孕妇大很多。年长的亲友都忍不住猜测会不会好事成双,一次就生出双胞胎来!

  问到夫妻俩想生男还是女?老公不忍亚亚再辛苦一次,所以计划生一个男生就好。一方面亚亚自己喜欢长女的贴心,一方面又很希望是男孩可以完成她的一些梦想。

  孟庭苇现在的幸福心情跟即将发行的新专辑不谋而合,新歌《幸福感》也让歌迷感受到了她的这一份幸福以及对生命的感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