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雷龙携手龙乐打造音乐工厂 新专辑十一月面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4:5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放眼当今歌坛,网络音乐人及音乐作品如雨后春笋,层出不穷,形成了中国流行音乐百花齐放的局面。以往一个明星红十年,一首歌唱十年的尴尬现象将不复存在。网络作为一个良好的创作与宣传平台,使众多怀着音乐梦想的歌手有了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而无线增值业的兴起更为流行音乐的发展起到了关键作用,从而形成了无线音乐的一个神话。

  作为一个引领潮流的音乐人及品牌,“雷龙音乐工厂”日益得到了广大听众及FANS的青睐。即《没有钱你会爱我吗》迅速窜红,一跃成为各大KTV夜场酒吧的新宠之后,雷龙与北京龙乐公司合作,趁势又打造出了新的歌曲《玫瑰爱人》,一经推出广受好评,日前在江苏、山东、广东等地区的移动排行榜上,均创下了单日下载量排名第一的佳绩。

  《玫瑰爱人》音乐风格清新,易于传唱,很有人缘。对此,雷龙和龙乐公司都充满信心,要将更多好听的音乐献给所有听众。十一月,雷龙的新专辑《你爱他吗?》即将问世,届时会给各位朋友一个极大的惊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