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导演宋健君邀请胡杨林联合导演社区电影(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7:47 新浪娱乐
导演宋健君邀请胡杨林联合导演社区电影(附图)

胡杨林与宋健君携手执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天通苑社区电影《拿什么拯救你,我的女儿》,经过了一波三折,从宋健君导演初期创意,到媒体发布,再到由于舆论取消拍摄,最后再到与太格印象歌手胡杨林的合作,最终决定在近期举行开机仪式,可谓费尽了周折。宋健君导演已于前几日正式邀请歌手胡杨林联合导演该部社区电影。胡杨林在尊重导演的剧本的基础上参与近来,以便增加些影片的细节, 希望能够增强电影的观赏性和娱乐性

  该影片的创意及相关的整个过程花了宋健君导演的很多心思,其影片的主题在于反映一种社会现象和问题,如果播出后对社会还是会起到一定的教育意义的,另外,这部影片的另一个意义在于对于DV拍摄普及的进一部发展,以及促进网络视频等等,都会起到潜移默化的作用。

  歌手胡杨林说到:“这次只是希望能够参与到这部影片中来,帮助宋导在细节上做写改动,但是由于自己的专辑《有故事的女人——胡杨林.香水有毒》刚刚出版不久,也正在忙于全国的巡回宣传活动,可能从时间和经历上稍微会欠缺一些,但是相信,与宋导不仅是仅仅这一次的合作,以后还会把这种合作继续下去,能够不断的去推出各种类型的社区电影,太格印象的董事长王虎先生,也是非常支持这件事情,太格印象从事过影视行业,对宋导的这部影片,无论从技术上还是专业角度上都会给予极大的支持,并且会有专业技术人员辅助宋导,甚至可能把这种合作上升的一定的高度,把更多的创意和想法,加入到未来的合作中去。”

  请大家继续关注和期待这部即将诞生的社区电影《拿什么拯救你,我的女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9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