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郭富城半亿身价投大国文化 仪式盛大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20:49 新浪娱乐
郭富城半亿身价投大国文化 仪式盛大举行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组图:郭富城半亿身价投大国文化 仪式盛大举行

  新浪娱乐讯 传闻已久的郭富城签约新东家今天终于水落实出,以五千万的身价签约给小小超李泽楷旗下的唱片公司,大国文化。今天在香港四季酒店举行盛大签约仪式,并且请到香港司仪界天后郑裕玲担当发布会主持人。

  唱片公司老板李泽楷对这次的签约仪式也是非常重视,早早下令要求办得隆重,并在现场通过大屏幕送上祝福。

  为了配合郭富城新单曲《银色公路》的名称特意增添了“银色”的主题,以华丽堂皇的氛围衬托郭富城“王者”身份,此情此景也同样暗示了郭富城即将在音乐上再次跃升一个高度。

  郭富城与华纳唱片九年的合作已经到期。原本想续约,但由于华纳经常人事变动,造成公司动荡不安,不利于歌手发展,郭富城与小美很不满意,所以提出不再续约。而就在郭富城与小美另组公司之际,李泽楷以半亿的价格吸引郭天王跳槽到大国文化,期间花费近一年之久说服郭富城与之签约。公司也有意将郭富城打造成为一个面向世界的国际巨星。TUNGSTAR/视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