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S.H.E上海签售《FOREVER》 真情答谢广大歌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23:22 新浪娱乐
S.H.E上海签售《FOREVER》真情答谢广大歌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S.H.E上海签售《FOREVER》真情答谢广大歌迷

S.H.E上海签售《FOREVER》真情答谢广大歌迷

S.H.E上海签售《FOREVER》真情答谢广大歌迷

  新浪娱乐讯 8月10日下午,超人气女子组合S.H.E在上海麦乐迪KTV举行了全新新歌加精选专辑《FOREVER》的记者会,并于之后进行了新专辑的签售活动。

  对于上海,S.H.E显得相当熟悉,今年夏天的一场演唱会更是让三个小妮子感受到了上海歌迷们的无限热情。此次,S.H.E携她们的新歌加精选专辑《FOREVER》再次来到上海,用实际行动答谢歌迷以及所有关心过帮助过她们的人。而面对自己喜爱的偶像,歌迷们更是
表现出了极大的支持,有些歌迷更是一大清早就赶到了签售会门口,短短几个小时就形成了一条壮观的千人长龙。虽然是大热天,顶着大太阳的歌迷们却依旧热情不减,这也让S.H.E感动非常,并一上场就亲自传授夏日驱暑秘方。相对于Selina、Hebe说的吹冷气吃冷饮,Ella的方法显然有些特别——听好听的音乐,看来有着S.H.E动人歌声的陪伴,歌迷们的夏天一定也是相当快乐的了。

  对忙于演唱会的S.H.E来说,《FOREVER》是她们今年唯一的专辑,也是为她们2003年至2006年的音乐旅程作了一个精华纪录。为一解歌迷对S.H.E的思念,专辑更一口气收录了5首新歌! 而精选部份除了2003年至2006 的四张专辑的主打歌外,更将S.H.E所演唱的《蔷薇之恋》《真命天女》《天外飞仙》等三部高收视戏剧的片头曲网罗其中,让这个音乐纪录更为完整,同时为了回馈歌迷,《FOREVER》专辑特别加赠DVD,收录了《触电》、《RING RING RING》、《SUPER STAR》、《波斯猫》、《我爱你》、《星光》、《不想长大》等7首主打歌的MV及SUPER MODEL舞蹈教学,可以说是2003年至2006年最完整的S.H.E音乐旅程!

  在《FOREVER》中, S.H.E再次牵手周杰伦。第一波主打《触电》是周杰伦特别为S.H.E所写,曾为S.H.E写出《恋人未满》、《REMEMBER》、《SUPER STAR》等多首代表作歌词的施人诚这次也亲自操刀。周杰伦轻快的曲,配上有如日剧般浪漫的词,为这首歌带来了画面及更丰富的意境!在炎热的夏天听来,犹如一阵凉爽的风,甜甜的、舒服的,百听不腻,让人听来就能想起恋爱时那种“触电”的感觉!而第二波主打《RING RING RING》则是5首新歌中唯一的舞曲,同时也是

动感地带主题歌,歌词还把网内网外、和弦铃声等现在最流行的手机用词放进去,整个词曲相当的搞怪可爱。

  新专辑发行短短几天就取得了令人瞩目的销量,这也让三个小妮子相当高兴。出道五年的她们虽然一路走来十分辛苦,但家人、朋友以及广大歌迷的支持也让她们信心倍增,誓言要唱到80岁,在养老院开演唱会给大家听。虽然新专辑和演唱会的行程让三个小妮子忙得团团转,但与歌迷的见面时间却是她们心中的当仁不让的NO1!能够把自己的音乐带给喜欢自己的人们,能够让人们在自己的音乐中找到快乐,正是S.H.E最大的心愿。(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