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新偶像金桢勋将出新专辑 儿时曾因外表自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00:36  新浪娱乐
韩国新偶像金桢勋将出新专辑儿时曾因外表自卑

金桢勋

  新浪娱乐讯 韩国新偶像金桢勋因《宫——野蛮王妃》受到注目,在戏剧上获得肯定,其实他在2000年从所属公司的选秀中脱颖而出,与崔正元共组偶像团体“UN”(United N-Generation),以歌手身份出道,推出首张专辑《Voice Mail》,发行过五张专辑,一张日文专辑,因二人当时还是学生,为了兼顾学业与事业,每次宣传新专辑不是在暑假就是寒假,因此“UN”的音乐最大特色就是很有季节性,但在音乐上崔正元比较喜欢轻快的舞曲,金桢勋钟爱抒情歌曲,二人对音乐的想法不同,于是2005年宣布UN解散。

  这张《CD+DVD精选律君》全球独家盘,收录金桢勋出道以来历年畅销单曲,再加上超值九首音乐录像带的CD+DVD版本将在8月22日发行。以韩剧《宫——野蛮王妃》走红亚洲的“李律”王子金桢勋,对他来说《宫——野蛮王妃》是他演艺生涯的一大转折点,原属UN的团员之一的他,在UN解散后打算出国留学,因为这部戏而打响知名度,也成功的从歌手的身份转变为演员。从在UN出道以来,金桢勋充满知性又端正的五官外貌,就被歌迷称为“花样美男”,在网络上不断充斥着“真的好帅喔!”、“好可爱喔!”的赞誉,可是对于这俊美的外表,金桢勋却有着不为人知的悲惨过去,他说:“从小我就因为可爱的外表而自卑。我认为帅哥应该就是像张东健、郑雨盛那样的,充满男性阳刚美感。小时候为了要让自己看起来很有男子气概,我会故意恶作剧。幼儿园的时候我还跟妈妈说我要离家出走,结果一个人就这样被赶出家门,那时候天气好寒冷,回到家里,还被打到很惨,我都哭出来了。”(byetobuy/文)

金桢勋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