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今晚广州唱区5进3 5大唱区冠军将齐聚广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0:23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陶毅) 今晚,“超女”广州唱区5进3将隆重上演,为了给五大唱区比赛画上圆满句号,王牌主持汪涵(blog)李湘(blog)将联袂登场。同时,另外四大唱区的冠军也将到场助兴。

  今晚,广州唱区5进3比赛将在5位选手动感版演绎的《唱得响亮》中拉开战幕,然后5位选手按照序号从大到小的顺序依次演唱,

  之后按以往经短信投票、大众评审投票等程序,决出前三甲,再根据短信票数排名决定冠、亚、季军。另外,广州唱区的另外5强也将来到比赛现场,10位姐妹共同献歌。

  在这场比赛中,最大的看点将是“帮帮唱”的拉票环节,广州唱区的三甲将与长沙、杭州、成都以及沈阳唱区的冠军同台飙歌,评委袁惟仁(blog)也将与选手们一起演唱。

  外界一直称“南刘北王夹击厉娜”,三位人气王中,王欣如只能进入复活队伍再战“超女”,目前只有广州的刘力扬(blog)和厉娜的同台最令人期待,今晚,只要刘力扬进入三甲,两人就有可能首度同台竞技。但记者刚刚从湖南卫视网站上得知,从截至昨日16时湖南卫视公布的短信排名情况来看,刘力扬的票数排名倒数第一,极有可能无法与厉娜相遇演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