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麦卡特尼离婚风波不断 官司走向“丑陋”风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0:24 东方早报

  于今年5月17日宣布“和平”分手的“披头士”成员保罗·麦卡特尼与妻子希瑟·米尔斯,终于还是“不负众望”,将这桩名人离婚官司最终引向“丑陋”二字。在尚未正式与麦卡特尼结束婚姻关系的米尔斯发现自己被锁在两人共同拥有的住宅门外之后一天,本周二,米尔斯就宣布请来了英国王室御用律师安东尼·裘利厄斯帮自己打官司。说起这位裘利厄斯律师的来头,最引人注目的是其曾在1996年出任已故英国王妃戴安娜的代理律师,为那起著名的离婚官司与查尔斯王子对簿公堂。由于麦卡特尼之前已请来了当年查儿斯王子的代理律师
,因此米尔斯此次选择了“以眼还眼”的报复手段,又为这起离婚官司增添了不少戏剧性。

  查尔斯与戴安娜

  13年。1992年分手时,他44岁,她31岁。在最终版

离婚申请书中,现年57岁的查尔斯被列为提出离婚请求方。在申请书中,查尔斯称两人间存在“不可调和的分歧”,并且“无法继续生活在一起”。他们宣布分手后过了四年离婚官司才告终结。去年查尔斯最终迎娶与戴安娜结婚前的女友卡米拉过门,当时,戴安娜生的两个儿子———威廉和哈利都参加了婚礼。戴安娜得到了3200万美元,以及对两个儿子的共同抚养权。她并同意放弃自己的王室身份,日后得向前婆家人行屈膝礼。

  麦卡特尼与米尔斯

  26年。他64岁,她38岁。他于7月底在英国递交申请,开始启动正式的离婚程序,在申请中他指责希瑟行为“不可理喻”。希瑟打算在英国和美国提出反诉,她的发言人指出这是因为麦卡特尼在两国均拥有部分财产。麦卡特尼对前妻琳达旧情难忘。琳达与麦卡特尼结婚29年,于1998年因患乳腺癌去世。四年后,麦卡特尼再婚。未决。因为两人未签婚前协定,据律师表示,希瑟有望从麦卡特尼15亿美元的家产中分到1/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