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男星杰克布莱克将主持MTV音乐录像带奖颁奖典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1: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MTV音乐电视台十日宣布,曾主演“摇滚教室”等片的喜剧男星杰克布莱克,将担任本届MTV音乐录像带奖颁奖典礼主持人。MTV电视台表示,选择杰克布莱克当主持人是因为他集合“喜剧、摇滚乐、无厘头与明星魅力”特色于一身。

  二零零六年MTV音乐录像带大奖颁奖典礼则订于八月三十一日在纽约举行。过去两年
的MTV音乐录像带奖颁奖典礼都移师迈阿密举行,今年则又回到一九八四年这项典礼首度创办时的举行地点纽约。

  MTV电视台今天宣布,今年颁奖典礼将由曾演出“金刚”、“衰脚神父”、“摇滚教室”等片的三十四岁的喜剧男星杰克布莱克主持。

  MTV总裁克莉丝汀娜诺曼十日发表声明说,选择杰克布莱克当主持人,是因为他集合“喜剧、摇滚乐、无厘头与明星魅力”等各种特色于一身。

  MTV电视台也宣布,碧昂丝、贾斯汀、路达克里斯、“迪斯科瘪三”乐团等,都敲定会在典礼中上台演出。

  今年的MTV音乐录像带大奖入围名单中,哥伦比亚女歌手夏奇拉、“呛辣红椒乐团”各自获得七项提名,是所有艺人当中入围项目最多的,他们也将在年度最佳音乐录像带奖项中一较高下。

  年度最佳音乐录像带同时入围的还有玛丹娜的“Hung Up”、克莉丝汀“Ain\t No Other Man”、“迪斯科瘪三”乐团的“I Write Sins Not Tragedies”。

  向来竞选激烈的项目最佳流行音乐录像带,今年老将新秀参与角逐,精彩可期,包括玛丹娜“Hung Up”、夏奇拉的“Hips Don\t Lie”、克莉丝汀的“Ain\tNo Other Man”、妮莉费塔朵的“Promiscuous Boy”、粉红佳人的“Stupid Girl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