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S.H.E上海签售人气高 因为周杰伦所以“触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2:42 上海青年报

  昨天下午,S.H.E现身沪上麦乐迪,为自己的新专辑《Forever永远》签售。她们谈得最多的依然还是周杰伦这位“铁哥们”。他也为这张专辑挎刀写了一首《触电》。

  昨天下午,当三个小公主出现在签售现场的时候,自然引发了阵阵尖叫。记者注意到,有的铁杆歌迷甚至席地而坐,等待自己偶像的到来。

  下午5点,S.H.E总算出现在记者面前。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Elle首先提到的还是周杰伦。他这次跨刀为新专辑写了一首《触电》。Elle表示:“这是专辑的首批主打歌,也是周杰伦特地为我们而写。唱出来真的有种触电的感觉。”

  Elle介绍:“这首歌可以说是今年夏天以来S.H.E最甜蜜的歌曲。”曾经为她们写出了《恋人未满》等脍炙人口的好歌的施人诚担任该歌曲的作词,也写出了恋爱时候那种“电光火石”的感觉。

  与此同时,专辑中还有一首挑战“西城男孩”的《紫藤花》。这首歌曲是根据“西城男孩”的《Un-BreakMyHeart》改编的。对于挑战这个西方男孩团体,S.H.E也是自信满满:“男生唱跟女生唱本来就会不一样,这个好像很难进行比较。不过最重要的还是能够唱出S...E自己的味道!”

  台风高温难挡歌迷热情尽管天气炎热,而且下午还据说有台风来袭,但依然有超过千名歌迷到现场。而S.H.E也表示尽量能够满足每一位歌迷的需求。而她们也一直签到手酸为止,直到最后一个歌迷高兴地拿着手中的专辑离开。一位穿着橙色S.H.E歌迷会会服的歌迷对记者表示:"每次S.H.E来沪他都会捧场,这次自然也不例外。"而在门外等候多时的一位女歌迷在拿到签名后也开心地表示,自己从上午11点就来到麦乐迪等候了,一直等到了下午5点,现在总算拿到了偶像的签名,自然不虚此行。(施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1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