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玖哲宣传新专辑《BABY是我》最爱杭州小笼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4:14 都市快报

  “小胖子”李玖哲其实不胖,昨天那个台风欲来的下午,这个混进“人民群众”队伍、常被误认为是台湾歌手的韩国人,坐在杭州某酒店21楼的自助餐厅里,大口大口地喝着冰可乐,一点也不担心这种高热量的饮料会给身体带来负担。然后他很卖力地来了段现场秀,这种特殊的打招呼方式博得了阵阵掌声和笑声,于是他也像一个天真的孩子般笑了。

  李玖哲这次带来的是他的新专辑《BABY是我》,此外还要出任交通91.8电台的“送
清凉大使”。首张国语专辑《影子》发行时,他征服了大批中国年轻粉丝,连周笔畅都把他当成偶像,但鲜有人知,他在韩国刚出道的时候,也是混得很惨的。

  “17岁我就出来当艺人,与别人合作发行了一张《Boys》,后来陆续有人离开这个团队,我也没能做下去。2001年我在韩国发行了首张个人专辑,可是老板把钱拿走去开餐厅了……”说来真是句句血泪声声控诉。后来到中国发展,是因为这里的空间比韩国大,“我不愿意在外面走了一圈后回家对爸妈说,我没有成功;我想对他们说,你们来听我的

演唱会吧。”

  李玖哲的中文本来不好,他花了8个月时间苦学中文,现在已能讲一口流利的国语。

  “小胖子”是老板给他取的绰号。刚来华语歌坛发展时,他尚没有中文名,老板赠他“小胖子”三字,于是他开口闭口就说自己是“小胖子”,每次都引来一阵哄笑。

  那时候他体重足有100多公斤,

减肥三年后,身材匀称了,但仍被要求节食。“可是我好想吃杭州的小笼包……”一个简单的男孩,提出的愿望也这般朴素。吴晓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