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宇春首张专辑难产 唱片公司发行公司对簿公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4:46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 夏琦)李宇春(blog)首张专辑一拖再拖终不见真面目,近日,唱片的发行方广东美卡音像有限公司将李宇春的唱片公司北京太合麦田音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告上了法庭,而记者昨天却又从太合麦田总经理宋柯处得知,太合麦田也已经给对方发去了律师信。

  广东美卡方面表示,他们与太合麦田签约,对方承诺于今年2月拿出母带和制作资料,但之后却从2月推到3月,3月推到5月,最后又推到7月,但现在已经8月,美卡还没拿到李
宇春新专辑的母带,害得他们只好不停地和经销商以及“玉米”解释。“我们可以接受太麦的解释,但不能一而再再而三,总是说李宇春演出忙没有档期,录音没有时间,那签合同干嘛?”

  记者昨天联系到太合麦田总经理宋柯,他称此事已交给律师处理,细节不想多谈,只是觉得两家公司有合约纠纷没必要在媒体上曝光,互相指责,“这太不专业了。”宋柯表示,太麦与美卡已经合作了6年,当初签的也是大合同,包括太麦近来所发所有艺人的专辑,所以对美卡此举十分不理解,“双方在执行上有疑义太正常了,干嘛在媒体上拿李宇春说事儿?”宋柯向记者透露,太麦方面也已经向美卡发去了律师信。

  宋柯承认当初签约时是承诺了2月份交母带,但表示后来没交给美卡是有很多原因的,太麦方面没有任何不对的地方,何况3月份还发了一张生日单曲碟。当记者询问是不是因为天娱为李宇春接了太多商业活动而导致唱片无法正常进行录制,宋柯回答说,这的确是一个原因,但对于当红艺人来说也很正常。宋柯对于已经录制好的李宇春新专辑十分满意,“水准让我非常满意,整张听下来我很兴奋。”虽然唱片目前陷入官司,但宋柯似乎并不担心发行会搁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3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