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央视青歌赛落下帷幕 化方受赞誉忙的不亦乐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5:16 新浪娱乐
央视青歌赛落下帷幕化方受赞誉忙的不亦乐乎

化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央视青歌赛落下帷幕。获得个人通俗唱法金奖《兵马俑》的词作者化方的歌词获得了大家的极高赞誉。徐沛东曾在台下私下和大家说: 《兵马俑》的歌词既有新异角度又有深度,化方这小伙子词写得有水准。

  化方在此之前,就以大家的风范先后写出了许多经典的歌词,如央视新版电视剧《宝莲灯》《白蛇传》《非常24小时》的主题歌插曲等,以及2005春晚那英激情演唱的《爱的阳
光》等等。

  很多明星纷纷向化方邀歌,最近四川峨边政府又看好化方,力邀化方创作大型音乐剧《甘嫫阿妞》的剧本和歌词,据悉这部音乐剧是由政府拨款,主在宣传四川峨边彝族的风土人情和传统文化风貌,音乐剧《甘嫫阿妞》即将在今秋十月于四川省第五届少数民族艺术节上登场,并将在北京等地上演。承办方力争把这部民族特色浓郁的音乐剧打造成精品,推向全国走出国门。

  化方说:音乐剧的歌词和歌曲的歌词大同,但又有所不同,比如说要讲故事要与剧情融合等。但我会力争创新,把音乐剧变成魔方,打乱七彩斑斓,独立是鲜明的一块,合起是和谐的六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