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海大器晚成准备专辑 首支单曲《五十年》推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7:5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五十年流行乐坛变幻莫测,有谁能真正笑到最后,无人能知………

  张海这个名字也许有人听过,也许有人会感到比较陌生,这也是没有什么奇怪之处,他一直在幕后从事音乐制作,曾给许多的艺人制作过专集,如:刘尊、谭鹏飞等,而且还给许多的电视剧创作过歌曲有:《风云》《孟姜女》等……..

  2006年7月正式签约泰易音乐,成为泰易的艺人兼音乐制作人。在同年的7月推出了他的个人首支单曲《五十年》。

  五十年这首歌曲可以说是一首大气婉成、并且带有中国民间的传统乐器古筝来演艺,加上张海他那独特声线演绎了一段历经沧桑风云变幻的五十年岁月,远远的一座山,山里有座庙,庙里有个老和尚,静静的把钟敲 ,那已是五十年 兵荒又马乱 ,富贵贫贱黄沙漫天转眼皆成烟 。旋律优美,带有一丝的沧桑,朗朗上口,

歌词简单易懂,是一首传唱率级高的歌曲。

  歌曲:

  五十年 作词:张海 作曲:张海 演唱:张海 制作:张海

  歌词:

  五十年

  词曲:张海

  远远的一座山 山里的一座庙

  庙里的一个老和尚

  静静的把钟敲

  那已是五十年 兵荒又马乱

  富贵贫贱黄沙漫天转眼皆成烟

  远远的一座山 山外又青山

  山外青山楼外楼

  何必在人间

  那已是五十年 梦中忽相见

  还是当年青丝满头泪水满双眼

  为何经过了五十年 你还是没改变

  经过了五十年 她又出现在眼前

  可是经过了五十年 事过又境迁

  经过了五十年 青灯伴云烟伴云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