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Everclear新单曲内容有脱衣舞女惹争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8:37 新浪娱乐
Everclear新单曲舞女惹争议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美国的Everclear乐队最近卷土重来,推出了新单曲“Hater”,但该单曲在电台播出后却惹起了争议。

  这一单曲的MV中,有一名犹太人正在吸烟,喝酒以及赌博,里面还有脱衣舞女,而且他还从圣经中撕下纸来卷烟。一些忠诚的基督徒认为,这一MV是在亵渎基督教,但据乐队主唱Art Alexakis称,这些基督徒是“误解了”。他说:“我本人就是基督徒,希望大家不要误解,我一直在耐心的解释,我知道有一小部分人仍然不理解,认为我们这么做太可怕了。”

  除去宗教的意思,Alexakis说,这首歌的主要意思是分手。MV对于明星变人分手进行了调侃,其中包括詹妮弗-洛佩兹和本-阿弗莱克。Alexakis本人就离过婚,他还经历过破产,也曾与乐队队友分过手,还和唱片公司分过家。

  Alexakis说,他并不恨生活的不公,相反,这些反而成了他创作的灵感。他说:“我在两年半之前离了婚,当时很伤心,还好这让我改变了生活态度,生活反而更好了,这也是我能够创作更多歌曲的原因。”MV是用数码摄像机拍的,里面有乐队成员的家乡大街上的普通市民。

  这首单曲被视作该乐队重振雄风的作品,之前他们的成名曲包括"Santa Monica," "Father Of Mine," "Everything to Everyone," "I Will Buy You A New Life"以及"Wonderful." 。

  这一单曲也是该乐队即将面市的专辑“Welcome to the Drama Club”中的第一首单曲。这是自2003年以来该乐队的首支作品,其里面汇集了朋克和经典摇滚的元素,也因此而极具乐队的风格。其上市后即得到了如潮的评论。

  'Welcome to the Drama Club'定于9月12日上市。 (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