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说唱歌星JAY Z宣传节水 新搭档牵手安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8:46 新浪娱乐
说唱歌星JAY Z宣传节水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在JAY Z的音乐生涯当中,一直和阿姆等说唱乐坛的同行合作,但现在他又有了一个新的搭档,那就是联合国秘书长安南。JAY Z与联合国以及MTV一起致力于告诉年轻人,现在地球正面临一场水危机,大家应该节约用水。

  在他即将开始的巡演中,MTV将跟踪他进行拍摄,他将亲眼目睹一些地方正在面临的水危机。这些画面将在MTV一个特别纪录片里播出。

  JAY Z说,他之所以愿意去做这件事是因为他认为这是他的义务,他说:“一开始,我只想着要去一些以前从未去过的地方演唱,后来我意识到我可以去看看那里的人和文化,看看他们在缺水的情况下是如何生活的。”

  JAY Z于是主动联系MTV和联合国,希望能够借机宣传节水意识。(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7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