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日本第十届户外音乐节 奥兰多参加开幕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8:52 新浪娱乐
日本举行第十届户外音乐节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今年日本迎来了第十届户外音乐节。这一名为富士山摇滚的音乐节也是全球规模最大的音乐节之一,有176个乐队参演,工作人员就有2100名,观众有十多万人,一共消费了8万升啤酒,还有400多个临时卫生间遍布音乐节上。

  好莱坞影星奥兰多-布鲁姆和女友凯特-博斯沃斯周五也加入了观众当中,一起观看了音乐节的开幕式。开幕式上还启动了一项旨在减少全球二氧化碳排放量的十年计划。这一音乐节一直以提倡环保为己任,其舞台都是用生物燃料进行发电的,食物和塑料制品都进行回收,地面干净得令人难以置信。

  布鲁姆和凯特的光临令开幕式光彩夺目,布鲁姆对观众说:“这是一个漂亮优美的音乐节,希望大家都爱护环境。”

  来自日本各地的摇滚乐手以及全球的歌迷都来到音乐节上捧场,这一音乐持续三天,每年举行一次,观众都在户外搭帐篷宿营,并享受音乐节上不同开幕式的演出。

  今年,在第一届音乐节上就亮相的乐队Red Hot Chili Peppers再次来到现场,并用他们的新歌让观众大饱耳福。周五费尔南德斯乐队、新星'The Zutons'等人也来捧场。(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