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2006超级女声成都赛区7强做客新浪网络拉票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8:14 新浪娱乐
2006超级女声成都赛区7强做客新浪网络拉票会

2006超级女声成都赛区7强做客新浪网络拉票会 2006超级女声成都赛区7强做客新浪网络拉票会
2006超级女声成都赛区7强做客新浪网络拉票会
成都超女合影 熊文
2006超级女声成都赛区7强做客新浪网络拉票会

2006超级女声成都赛区7强做客新浪网络拉票会 2006超级女声成都赛区7强做客新浪网络拉票会
2006超级女声成都赛区7强做客新浪网络拉票会
蔡莹莹 刘悦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2006超女成都7强做客新浪网络拉票会

  超女长沙复活赛选手做客 调整心态准备冲刺(图)

  新浪娱乐讯 8月11日下午13时,新浪娱乐联合金鹰网(www.hifly.tv/)全程视频直播2006超级女声成都7强网络拉票会,以下为此次拉票会实录:

  主持人:电脑前的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下午好!又到了我们访谈的时间,今天是成都赛区超级女声的七强。首先我们欢迎几位的到来!坐到我旁边的是熊文,自己介绍一下

  彭春霞:大家好,我是彭春霞

  乔维怡:大家好,我是乔维怡。

  主持人:大家都是来参加我们的复活赛的,自己说说,对这次参加复活赛有没有信心?

  熊文: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吧!

  主持人:有没有觉得自己参加超级女声比赛之后跟以前有什么改变?

  熊文:跟以前是有一些改变,热情一点。

  主持人:狂野?

  熊文:狂野谈不上啦。

  彭春霞:一直以来,从海选到现在,捱个捱个唱下来了,

  乔维怡:我觉得荞麦给了我很大的力量,他们的力量给了我参加比赛的翅膀,让我在复活赛里面唱几首好的歌曲。

  主持人:我觉得每个超女成功的同时,都避免不了背后有很大的付出,粉丝们默默的支持。请三位来现场拉票,想对粉丝们说些什么?

  熊文:各位喜欢我的朋友,非常感谢你们对我的支持,从我海选比赛一直到现在,给了我非常非常大的鼓励,非常非常地谢谢你们,我也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唱好听的歌给你们听,不管怎样,我都相信,怎么说呢?

  主持人:用最好的歌来回报粉丝。

  熊文:对。

  彭春霞:春卷们,可能叫春卷更可爱。我们无所谓结局,我们已经将过程全盘,这个夏天你们已经记住了这个声音,不用担心我,有了你们的支持就够了,不要担心我。

  主持人:好美的声音啊!

  乔维怡:所有的荞麦,谢谢你们给我的手形,是唯一!希望所有的荞麦永远快快乐乐保持你们有形的翅膀,让我有更好地发挥,谢谢你们。

  主持人:刚刚你们说得非常的精彩。在你们参加完成都赛区到现在,有多长时间了?

  熊文:一个月吧。

  主持人:在这一个月当中,都做了什么呢?现在FANS们很想知道你们在一个月里面的动向是什么?

  熊文:多多关心自己吧,大部分时间都在睡觉!

  主持人:我发现一个问题,所有的超女比赛后,都是放松自己,在家里呆着不出门。是不是在比赛过程中,不管是身体还是精神都绷得太紧太累了?

  熊文:对啊,比赛一完就是想睡觉啊!

  主持人:比赛过程中身体很累,对不对,回去之后就想睡觉!

  熊文:就是呆哪都想睡觉!哈哈!

  彭春霞:我一个月里恢复上班了,就像以前一样,照旧万物。

  主持人:还过着从前的生活。我觉得对一个已经工作的上班族来说,最好地休息、调整自己的方法是用朴实中平淡的生活来调节自己的心情。

  彭春霞:还有一种方式,就是跟以前不一样就行了。

  主持人:那你的意思是你工作中很辛苦,参加超女你倒还觉得轻松了。

  彭春霞:回到从前也是一种休息。

  主持人:维怡呢?

  乔维怡:我也是一样,大吃特吃!

  主持人:我发现所有人里面你是先大吃特吃,然后再睡觉。

  乔维怡:因为吃饱以后会睡得更香。唱歌是我的职业,比赛时间大家都知道我去哪里了。然后,还有一些平时合作的老师,她们都不知道我去了哪里,所以去了朋友的酒吧,大家见了面,聚了一个会,像亲友聚会一样的。然后上网,跟支持我的荞麦贴吧,看了一下那些文章,写得很好,回家继续做我的DIY。

  主持人:你现在参加完超女之后,都比较平静地回到了以前平静的生活,享受那一份平淡、恬静。参加超女无可避免引起别人的注意了。包括喜欢你们的粉丝,哪怕不是你们的粉丝,通过电视认识你们的人肯定很多。回家后,像回去上班的时候,有没有发现别人对你们的感觉有什么不一样?有没有被生人认出来

  熊文:有那样的情况,但是我觉得被人认出来的感觉挺好的。

  主持人:春霞呢?你现在上班的时候跟从前有什么不一样?

  彭春霞:再回到公司里面上班以后,见到我的朋友们,会亲切地打招呼“哎!超女!”但是领导不会这样,一个电话打过来,“你今天怎么样!”该干嘛就干嘛。就是这样,跟朋友们在一起有些方面聊的话题多一些了。可能更多的,以前只是在我们一个公司里面知道我,但是现在在全国的分公司都知道我们公司里面有一个超女了。

  主持人:维怡呢?

  乔维怡:我也还好,我不太喜欢去逛街,一般我买衣服,都是要砍价的那种,如果没有看价,心里就不平衡。记得有一次去买衣服,被认出来,然后店主说:“你是乔维怡啊!”然后我说:“我只是长得跟她有点像!”然后我就接着砍价,老板说:“哎呀!超女还还价啊?”我说超女也是人啊!然后老板说“我就按批发价给你吧!”然后我就说再多送一个吧!然后就买了四个包。

  主持人:电脑前的观众朋友们,不要逮着超女,她们都很不容易。开玩笑啊!现在马上要进行超女复活赛,你们对参加复活赛有什么新的打算?觉得自己有多少胜出的机率?

  熊文:我觉得没有这些想法,大家都再聚到一起,就觉得很开心了,开心就好,能看到她们就很开心了。

  主持人:你们现在已经是成功了,并不是非要得到第几名,怎么样的,不是要这样的回报。

  熊文:对。只要能站到超过女的舞台上唱歌就很高兴了。

  主持人:春霞,你呢?

  彭春霞:其实我觉得能够让家里人、亲朋好友看到自己能够从生活当中走到舞台上,有一个新的感受,我想就足够了。我听到我姐跟我这样说的时候,我挺感动的!然后告诉所有关心我的粉丝们,你们不要有压力,我没有压力!相信我吧!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