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瘦削党宁为“复活”忙增肥 李薇薇去宁夏吃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8:36 新浪娱乐
瘦削党宁为“复活”忙增肥李薇薇去宁夏吃苦

李薇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胡灵(blog):想说的挺多的。然后辛辛苦苦在舞台上唱歌,这些对我人生是非常非常好的事情。通过这次比赛,我才知道身边有很多很多感人的事情,给了我很多的触动。在北京的时候,我知道一个女孩才14岁,长得很漂亮,她也非常的支持我。然后她要换肾给她的妈妈,我觉得这种精神是任何事情都无法超越、无法比拟的,而且她离我那么那么地近,我在这里也祈祷她妈妈能够早日康复。

  主持人:我在这里也祝贺、祈祷这位胡灵的粉丝能够早日康复,同时也为这位伟大的母亲感动!哪一位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儿女早日取得成绩呢?

  主持人:开心一点!大笑三声!哈!哈!哈!就瞅你这个嗓门,超级女声非你莫属了!

紧张备战复活赛

  胡灵:这就是我最喜欢薇薇的一点,我经常跟别人讲笑话,然后都不理我,就随便笑了几下。

  李薇薇:现在复活赛快到了,我最想说的是“我一定行!”我会发挥我最好的水平,继续努力!希望你们为我加油!辛苦你们了!

  杨丹:好久没有见到大家了,不知道你们还记得我吗?长沙赛区杨丹。

  党宁(blog):大家好,我是党宁。

  张姗姗:大家好,我是姗姗。

  查娜:大家好,我是查娜。

  主持人:刚上来三个火爆,又来了三个女孩子,继续我们的提问!是不是对我这种突然变态的人不太适应?

  杨丹:不是不是。

  主持人:四位在参加完长沙赛区的超级女声比赛之后,然后到参加复活赛中间这段时间在做什么呢?

  杨丹:有段时间从北京回到家乡昆明,在昆明有很多的朋友很支持我,在很多好心人的帮助下,做了一场拉票会,如果有机会的话,你们会在网上看到这个消息,有些消息在我的贴吧里面,我非常的感动,有很多人仅仅在为了实现我的个人梦想,这个力量支持我。我想其他选手也一样,所以这次复活赛,除了要表演以外,还要展现自己。

  主持人:我觉得你更像主持人啊!

  杨丹:那你为今天的这个活动做了哪些准备呢?

  主持人:对。我从昨天晚上开始就开始准备了,做了很多的事情。

  主持人:当党宁。

  党宁:你为这次复活赛提一个词,号码?

跑题跑到宁夏缺水

  主持人:你这段时间在做什么呢?

  党宁:心态有所调整,给更多的时间是睡觉,在长沙吃得也不太合胃口,但是这回来到长沙以后,发现我不但能吃,而且在一天一天的增胖,很多的网友担心我,以前太瘦,现在不用担心了!我已经在一天一天的胖起来了!

  主持人:我觉得这个好消息对大多数的女生来说,是一个恶梦啊!为什么你为什么这么高兴呢?

  党宁:因为我以前太瘦了,我也希望自己胖一点,我认为胖一点好看一些。

  主持人:那你以前确实是非常非常的瘦了?

  党宁:比赛的时候是74斤左右吧。

  主持人:确实是很瘦啊!英文歌都唱不起来。

  党宁:对啊!

  主持人:你这件衣服是多大的?

  党宁:好不容易碰到一个加小码的。大家不用担心,我这段时间状态都比较好。

  张姗姗:刚刚我说了,我、查娜、还有李薇薇去了宁夏体验生活。那边真的特别苦,特别干燥,晒得皮肤很黑,缺水,然后小孩从山上把水背回家,他们为了取水,不是流下来的,是背下来的。

  主持人:哇,真的很艰辛啊!

  主持人:我的感触就是,同志们!节约用水吧!又跑题了啊!这段时间有没有找声乐老师、形体老师来加强自己的训练呢?

  张姗姗:没有,主要是自己在家里唱唱歌。

  主持人:其实,我觉得自己练习的方法也还是不错的。

  张姗姗:不过这样下去会离不开镜子的。

  主持人:我也离不开啊!但是我离不开,别人认为我臭美!好,查娜。

  查娜:我也去了宁夏,那边主要是缺水,我当时去那里也不是特别不习惯,去了那里学到了不少的东西。

  张姗姗:查娜还资助了一个叫……

  主持人:说,说一下嘛。

  查娜:我们三个人过去,过去看到不少有困难的孩子,我们就尽自己的能力帮助了一些孩子。

  主持人:真的是很有爱心的小孩,掌声鼓励一下!真的没想到,一趟宁夏行,培养了这三位超级女声的节水意识。你们现在对节约用水很重视了吧?你们应该知道,在中国还有一些地方是这么的缺水,在那个山上没有水下来,很艰辛。气氛好沉重啊!大笑三声!缓解一下气氛。哈!哈!哈!

  据我所知,你们在比赛完之后到这次参加复活赛这段时间,你们之间每人的粉丝、歌迷,不但没有减少,而且稳固地增加,听工作人员讲还有很多不知道已经封票了,很多粉丝还在拿手机给你们投票。

  杨丹:应该会有啊!象上网啊,主持人也有很多的粉丝啊!我知道明天要办超级男声!

  党宁:跑题了!

瘦削党宁为“复活”忙增肥李薇薇去宁夏吃苦
胡灵

粉丝团大力支持

  主持人:你们总结一下,这么多支持你的朋友。

  党宁:今天复活赛制,让很多的粉丝看到了一个希望,下去的选手都还有一线希望,她们都在很努力很努力地帮助我们,能帮多少就帮多少,是无怨无悔的帮助。有时候可能想不通她们为什么会这么无怨无悔地做这些事情了。其实很简单,你们想不想自己心目中的偶像,其实,她们不像香港明星那样遥不可及,而是在自己的身边。然后,就会尽自己的努力去帮助她,然后她们就会很努力很努力,对粉丝们的感觉说不清楚。总之,我们在台上好好唱歌,就是对粉丝们的最大的安慰!

  主持人:每个人说完都有掌声,发现做人真的厚道啊!

  张姗姗:每天不停地在网上发帖子、整理帖子。我看了她们的回帖以后,觉得她们特别的执着,我看到她们的努力,我也想最后一次站到舞台上面,她们的努力不是白费的,我的努力也不是白费的,再次感谢支持我的FANS们!

  主持人:说的是真的好。查娜,大老远的跑过来参加复活赛,你有什么感受呢?我觉得你最不容易了,你过来要很长的时间。

  查娜:只有两天。

  主持人:只有两天!已经很辛苦了,你有什么话要对你的FANS说?

  查娜:首先要说的是很抱歉,对不起支持我的粉丝们。因为有时候我没办法在网上跟她们聊天。我在牧区没有办法跟她们一起在网上聊天,我很高兴、很感谢她们对我的支持。这次我会好好唱几首歌,也是感谢她们。她们每次都是祝福我、关心我,我也祝福她们、关心她们。

  主持人:不愧是最沉默的女孩,最沉默的女孩用最朴实的声音来回报。

  主持人:杨丹,你呢?

  杨丹:那我来总结一下。

  主持人:啊?总结一下?

  杨丹:嘿嘿,分担一点工作量吧。我想我们超女对粉丝团们最想说的是,你们要保重身体,我知道有的粉丝盖有工作制度,是三班倒、二班倒什么的。不管你们是谁的粉丝,都要保持好身体状态,在我们比赛的时候,你们有好的身体,才是我们最高兴的事。还是那句话“好人永远一生平安、快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