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张韶涵上海演唱会专题 >正文

张韶涵演唱会玩百变造型 大秀舞技流尽一生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14:20 新闻午报

  昨晚,“电眼娃娃”张韶涵让整个虹口足球场沸腾了。首次开演唱会的她,虽然台风还有些稚嫩,但是百变的造型,加上之前苦练的舞技,足以将这一切不足弥补。从出场的可爱泡泡裙装,到性感火辣的短打装扮,再到深情款款的“大长今”扮相……真正应了演唱会主题“百变新势力”,而好友范玮琪也为“电眼娃娃”献出了自己的“处女嘉宾秀”。五月天的出现更是掀起了场内的高潮。

  个唱大炫舞技

  昨晚的演唱会,是张韶涵出道以来的首场个人演唱会,所以不光她兴奋,连歌迷也兴奋不已。为了替偶像加油,他们都身穿印有“涵情脉脉”字样的统一橘色T恤。19:40,当全场灯光熄灭,整个舞台在紫蓝色灯光的照耀下,仿佛海底世界,随着当中一道圆幕的缓缓拉起,穿着白色“花苞裙”的张韶涵站立在球形的“笼子”里从天而降。推门而出的一刹那,舞台边燃起百米高的焰火,热力四射的《潘朵拉》音乐随即响起。小妮子这几个月的舞蹈没白练,看她穿着高跟靴轻快的动作,场下粉丝尖叫声四起。为了节约时间,实现“百变”的主题,张韶涵还在舞台上现场换装,她笑言,“穿着泡泡裙跳舞实在太热了,我一生中的汗都在今天流尽了。”去除“泡泡”累赘后的她,一身短打装扮,性感的造型,让早已习惯她学生妹打扮的粉丝意外之余,也感到惊喜万分。

  两个好友“一比一”

  昨晚,嘉宾范玮琪和五月天的登场,也为张韶涵的演唱会增色不少。当一身白色长裙的范范和“电眼娃娃”合唱《如果的事》时,几乎成了全场大合唱。而范范在号召全场观众用手中的荧光棒比出“一”的字样,鼓励张韶涵的首场个唱成功的同时,也表示,这也是她首次作为别人演唱会的嘉宾,并随即献上一首《一比一》,让众人感受到她俩的姐妹情深。而随后五月天在张韶涵演唱他们的歌曲《拥抱》时,突然登场,也掀起了现场的高潮,羞涩的“电眼娃娃”还当众请求拥抱主唱阿信一下,娇俏的模样惹人怜爱。

  -本报记者|霍燕妮|文-本报记者|朱良城|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