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S.H.E做客新浪聊天 期待在新浪网与大家见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17:42 新浪娱乐
S.H.E做客新浪聊天期待在新浪网与大家见面

S.H.E做客新浪聊天期待在新浪网与大家见面 S.H.E做客新浪聊天期待在新浪网与大家见面
S.H.E做客新浪聊天期待在新浪网与大家见面
Hebe和Selina 两个人走神了
S.H.E做客新浪聊天期待在新浪网与大家见面

S.H.E做客新浪聊天期待在新浪网与大家见面 S.H.E做客新浪聊天期待在新浪网与大家见面
S.H.E做客新浪聊天期待在新浪网与大家见面
都希望专辑大卖 这是流行的款式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网友:Selina这次不要再瘦了?

  Selina : 不要乱讲,这次确实比以前瘦五公斤,之前是拉肚子,然后为了

演唱会,练舞,然后就狂睡觉,很开心啊。

  主持人 : 主要是工作的原因?

  Selina : 对。

  Ella : 所以她很珍惜现在的状况,晚上吃过饭晚上会出去跑步?我都想为什么她不找我?

  Selina : 对,自己开车,自己在外面跑步,然后自己回家。

  S.H.E也会上网 期待与大家新浪见面

  主持人 : 不工作的时候你们也会上网吗?

  Ella : 最近比较少,最近太忙了,但是平时可能会去官网,留言。

  主持人 : 我觉得你们每天把自己的事情记录下来,跟网友聊一聊会很有趣?

  Ella : 我们会放一些有趣的照片在上面,很好玩的。

  Selina : 我们有博客,在自己的官网也有博客啦。

  主持人 : 你可以把博客放在新浪上面,让很多的网友去留言,好不好?

  S.H.E : 好。

  主持人 : 你们谁是主笔?

  Selina : 我们三个都会,我们会放一些自己的照片上去,但要有空,比如最近就比较忙,一直在宣传。因为我的狗生小孩了,歌迷一直很想看照片,但是我每天回家好累,累的都没有办法上网了。

  Ella : 我的电脑都要发霉了,很久都没有打开了。

  Hebe : 大家都一样。

  Selina : 所以我们之后过了这段时间,会把这段时间的照片发上一些。

  主持人 : 你们三个中间谁比较爱照照片?

  Selina : 我比较爱,Hebe也比较爱,因为每天拍的工作照可以记录每一天的事情,这样对我们比较好,不要说忙了这么久很多东西对我们都是空白的,可能有一些报纸但我们自己不一定能搜集到,所以每天都会自己拍一些东西,用照片写日记,用照片记录一些东西。

  Hebe : 不要担心,我每天都帮你。

  主持人 : 今天我们也特别感谢可爱的S.H.E来到新浪,跟我们新浪网友再说些话吧。

  Ella : 好,今天我们会在北京办一个签售会,然后真的很开心来到北京,来推荐我们的新歌,希望今天下午能够见到现在在电脑前的每一位朋友,好不好?

  Selina : 也希望我们之后的移动城堡可以来到北京,也希望大家一定要来看哦,还有不只北京,很多城市我们都想去,所以希望大家都可以支持我们。

  Hebe : 哪天新浪网见。

  主持人 : 这是真的,应该去一趟了。

  S.H.E : 是啊,会有机会的。

  主持人 : 今天的聊天就结束了,感谢你们。

  S.H.E : 谢谢,拜拜。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