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宇春新专辑“难产” 宋柯:实在不行自己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3:00 北京晨报
李宇春新专辑“难产”宋柯:实在不行自己出
玉米有耐心,宋柯有信心。

李宇春新专辑“难产”宋柯:实在不行自己出
春春不担心

  遇官司 李宇春新专辑“难产” 宋柯:专辑9月照发

  太合麦田掌门人宋柯表示,官司不会影响李宇春专辑的发行时间。他说:“在我眼中,和美卡的合约已经不存在了,已经是过去式的东西了,只是已经过去的东西还有些事需要处理,我们现在已经把一切交给律师做,但公司的事务还要照常进行,不受任何影响。李
宇春的专辑发行计划没有变,肯定会在9月出,9月底的首唱会也一定会做。不同的是,我们可能会自己做。事情闹到这种地步,不是太麦和美卡的错,这个令人伤感的结局发生在商业信誉都一直很好的美卡和太麦上,只能证明这种旧的合作模式和运作模式到了该消亡的时候了。唱片公司与发行商合作,价格、质量,一切我都无法掌控,再次证明了我走数字发行路线的正确。 ”

  宋柯接着重申:“我还是那句话,太麦不会评论攻击已经合作了6年的伙伴美卡,但是如果美卡继续在媒体上攻击太麦公司的信誉,诋毁艺人形象的话,我会提出诉讼。至于和美卡的纠纷,我们已经交给了律师,不想多说,其实也是件特别简单的事,不付钱就得不到东西。”

  记者追问专辑不能按时发行的消息是否影响到李宇春,宋柯透露:“她没有受到任何影响,消息出来之后我就给她打电话了,让她不要担心,她说不会,相信公司。”

  美卡:要对宋柯说不

  美卡负责人张先生用婚姻关系来形容和太麦的合作。他说:“我第一次和太麦签的协议是2月28日交版,宋柯说我们不给钱,事实上我们已经付了第一笔预付款,后来他提出提前付第二笔款,于是我们签了补充协议,5月31日,一手交版一手交款。但5月31日我们带了钱去,宋柯却没有交版。直到7月初,才说7月10日交版,事实上,最后是7月十几号时,太麦的人才给我发短信说版快好了,催我付款。而我们集团公司TCL已经决定起诉他。这就像是我订了

情人节的玫瑰,他到圣诞节才交给我,那玫瑰的价钱已经不一样了。”

  张先生继续气愤地说,“宋柯总说是天娱不给他时间,但美卡的协议是和太麦签的,太麦应该自己去协调。宋柯说专辑照样发,昨天我们接到了太麦的律师函,单方面提出解约,我听说他已经在和广东另外一家发行商接触,而这家公司已经开始向经销商发李宇春专辑的订单。但是这就像夫妻要

离婚,离婚手续没办好之前,其中一方跟别人结婚就是重婚罪。”

  这位负责人同时指出,“太麦和美卡的合作是全年全部专辑打包,就因为有李宇春的专辑在,宋柯把其他艺人的专辑价格抬得特别高,我们都忍了,就指着李宇春,她是我们营销计划的中心。但是从2月份拖到现在,李宇春的市场已经变化。她的人气在下降,玉米的耐心也有限。我们根据行业规律计算,每晚发一天就会少卖5000张。到今天拖了5个月,我原来曾经承诺发行100万(张),现在我只敢说20万,严重影响了我们的全盘计划。宋柯还提出要发行首唱会DVD,而且是在专辑上市不到一个月后,这将严重影响专辑发行。但这是口头商议,没有文字记录,我们没有证据。”

  张先生说,他正赶往与律师汇合的路上,现在一切以官司为主,我们要讨个说法并要求赔偿。晨报记者 杨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7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